作者coconutt (^^)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Re: [请益] 被td扣short-term trading fee??
时间Fri Apr 24 08:34:05 2015
※ 引述《q68603 (林家花园)》之铭言:
: 请问各位高手:
: 因为不太熟悉td的操作,昨日误卖掉commissionn-free的etf,发现错误後,赶快用原价
: 把它买回,结果今天一看被td扣短线操作费,不是卖掉才会扣吗???怎麽买回来也会被扣
: ,还是我理解有误,真得很不甘心。
不好意思有点糊涂了
想请教倘若此有某ETF 距离上次最後一次购买远超过30天
今日卖出後 仍需等待今日+30日後买进此某股才不会被抽取佣金吗?
因看TD 收佣30天法则是此有少於30天 後买先卖才收取
谢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183.188.20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29835648.A.7F8.html
1F:推 TK13: 今天卖,明天就可以买罗 04/24 13:35
2F:推 runislife: 我想请问 如果我连续三天都买 第四天卖掉 这样会收10元 04/24 15:01
3F:→ runislife: 还是30元手续费呢? (第四天卖掉前三天买的) 04/24 15:02
4F:推 runislife: 不好意思爬文到了 会被收三次19.99 04/24 15:03
5F:→ ashidaka: 楼上要这样玩的话干嘛用TD? 低手续费的券商比较适合你吧 04/24 18:05
6F:→ ashidaka: TD的免佣规则适用於buy and hold的中长期投资人,采行短 04/24 18:07
7F:→ ashidaka: 进短出策略的硬要配合这规则操作时不觉得很卡吗? 04/24 18:08
8F:推 justyouman: 请问TD是看Unrealized Gain/Loss 这边的日期来卖吗? 04/24 22:46
9F:→ justyouman: 爬文有看两到种说法 一种是只看该ETF 买卖时间 04/24 22:46
10F:→ justyouman: 另一种是看所有免费ETF的 最後买进时间 04/24 22:47
11F:推 chingi: 只有同一种ETF在30天内有买进纪录时,卖出时会被收费 04/25 09:34
12F:推 Insatiable: 可以设定卖出时,先进先出。 04/27 11:44
13F:推 krishuang: 以前就问过客服,这个处罚费用必是後进先出,一定要罚 04/27 23:34
14F:→ krishuang: 到你 04/27 23:34
15F:→ pinkg023: 先进後出喔 04/29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