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KAS ((o一-一)=○# ( ̄#)3 ̄))
看板Foreign_Inv
標題[請益] 投資比重
時間Sun Apr 19 22:10:24 2015
版上各位都是想要前往海外投資
不過不知道大家對於放在海外的比重看法是如何
大家都知道海外商品種類多 交易成本低
但是匯差跟方便性還是一大考量
雖然Schwab可以有Debit Card
大家會想把多少比重放到海外呢?
想聽聽看版友的心得
因為台灣市場感覺實在沒啥好投資
但是放太多出去又會心驚驚 有種兩難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219.20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Foreign_Inv/M.1429452626.A.906.html
1F:推 sbkchou: 美:陸(H股&ADR):台 約 4:1:1 04/19 22:31
2F:→ sbkchou: 之前判斷美國升息會帶來資金回流,哪知... 04/19 22:32
3F:推 ast2: 百分百 04/19 23:02
4F:推 thieftwo: 100% 04/20 01:26
5F:推 ruve: 複委託也算的話,投資的部分是100% 04/20 02:00
6F:推 factest: 100% 04/20 04:16
7F:推 gourou: 100% 04/20 07:33
8F:推 chillysky: 目前100% =.=a 04/20 12:17
9F:推 O187: 美金儲蓄險算海外的話就是100% 04/20 13:17
10F:→ robler: 70%吧 剩30%在國內定存 04/21 18:26
11F:推 RWebster: 100% 04/21 23:09
12F:推 Hikkiaholic: 沒多少錢真的不用配來配去 到底覺得哪邊好就投哪 04/22 03:31
13F:→ Hikkiaholic: 全部雞蛋放一個籃子裡 然後看好他 04/22 03:32
14F:推 justinnn: 100% 04/23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