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KAS ((o一-一)=○# ( ̄#)3 ̄))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投资比重
时间Sun Apr 19 22:10:24 2015
版上各位都是想要前往海外投资
不过不知道大家对於放在海外的比重看法是如何
大家都知道海外商品种类多 交易成本低
但是汇差跟方便性还是一大考量
虽然Schwab可以有Debit Card
大家会想把多少比重放到海外呢?
想听听看版友的心得
因为台湾市场感觉实在没啥好投资
但是放太多出去又会心惊惊 有种两难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2.116.219.20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29452626.A.906.html
1F:推 sbkchou: 美:陆(H股&ADR):台 约 4:1:1 04/19 22:31
2F:→ sbkchou: 之前判断美国升息会带来资金回流,哪知... 04/19 22:32
3F:推 ast2: 百分百 04/19 23:02
4F:推 thieftwo: 100% 04/20 01:26
5F:推 ruve: 复委托也算的话,投资的部分是100% 04/20 02:00
6F:推 factest: 100% 04/20 04:16
7F:推 gourou: 100% 04/20 07:33
8F:推 chillysky: 目前100% =.=a 04/20 12:17
9F:推 O187: 美金储蓄险算海外的话就是100% 04/20 13:17
10F:→ robler: 70%吧 剩30%在国内定存 04/21 18:26
11F:推 RWebster: 100% 04/21 23:09
12F:推 Hikkiaholic: 没多少钱真的不用配来配去 到底觉得哪边好就投哪 04/22 03:31
13F:→ Hikkiaholic: 全部鸡蛋放一个篮子里 然後看好他 04/22 03:32
14F:推 justinnn: 100% 04/23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