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ign_Inv 板


LINE

各位資深前輩你們好 手機排版請見諒 小弟我因有興趣投資美股 但因小弟目前大四要畢業 才剛要踏出社會的新鮮人 目前也只有買一些外匯與定存 總資金不過近10萬而已 而且還有大學的學貸要還。 想請問的是,已小弟目前的資產狀況想踏入投資美股ETF是否言之過早? 最好是要有多少資金在進入會比較好一點?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57.16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Foreign_Inv/M.1428992608.A.D69.html
1F:→ tolaman: 你還太早了 04/14 15:41
2F:→ tolaman: 你先存一筆備用金吧 04/14 15:41
3F:→ flypenguin: 你如果查過複委託或國際匯款的成本,應該不會問這問題 04/14 15:53
4F:→ djo: 大學剛畢業,出社會情先學爬文 04/14 17:53
5F:推 fertile: 我第一次開始嘗試 約5500us 左右 04/14 17:53
6F:→ fertile: 如果是買TD 免費ETF 主要成本是 電匯成本 約5,600左右 04/14 17:53
7F:→ fertile: 台幣 04/14 17:54
8F:→ krishuang: 學貸利率多少?要不要先還? 04/14 18:18
9F:推 killwhite: 剛上完綠角的課? 04/14 18:21
10F:→ str05198: 謝謝各位的指教,目前也是傾向將學貸先行還完約莫20萬, 04/14 18:22
11F:→ str05198: 利率1.83%。其實主要想問各位前輩當初是以多少資金進去 04/14 18:22
12F:→ str05198: ,好有個底。 04/14 18:22
13F:推 stanley10: 什麼都不懂 先還錢好了 04/14 18:43
14F:推 factest: 建議先有穩定的工作收入,存好生活預備金後,再開始投資 04/14 19:01
15F:推 pnLin: 台幣10萬不適合,匯出匯回的手續費就不划算。運用也不方便 04/14 20:32
16F:→ pnLin: ,玩台股就好 04/14 20:32
17F:推 ruve: 如果是要做指數投資的話,這20萬我不會提早還,會讓他每期扣 04/14 21:54
18F:推 krishuang: 利差若夠大,我也覺得不急著還 04/14 22:29
19F:推 xabclol: 十萬 我笑了XD 04/14 23:48
20F:→ xabclol: 等你有十萬美 再來談投資吧 04/14 23:48
21F:→ xabclol: 蔡逼八小嫩嫩 04/14 23:49
22F:推 alau: 大家都菜逼八過啊 XD 04/15 01:10
23F:→ alau: 建議多爬文多看些人的心得分享,剛畢業先把自己本業做好賺錢. 04/15 01:11
24F:→ flypenguin: 建議超過一萬 USD 再前進海外,最低也不要低於 5000 04/15 01:20
25F:→ taikobo: 先理債,再理財 04/15 08:53
26F:→ joviwu: 有債先還債 比較好吧 04/15 18:47
27F:推 nicleDD: 這個債1.83%比房貸還低,確定要先還? 04/15 20:16
28F:→ nicleDD: 如果自己的所學真的找不到管道生出比這個高的利率,那就 04/15 20:17
29F:→ nicleDD: 先還吧,只是非常可惜 04/15 20:18
30F:推 Insatiable: 至少有個30萬台幣吧 04/21 11:35
31F:推 Hikkiaholic: 為啥要多才能 一萬台幣也行啊 而且一開始一定賠 04/22 00:38
32F:→ Hikkiaholic: 一開始用少少錢學經驗才好 04/22 00:39
33F:→ Hikkiaholic: 我當初一開始就投三百萬 瞬間賠掉一百萬 04/22 00:39
34F:→ Hikkiaholic: 到現在還沒回本 雖然快了 04/22 00:39
35F:→ hoonhee1004: 我覺得看人耶..每個人的投資風險承受度都不一樣 04/22 20:33
36F:→ hoonhee1004: 有人即使有一萬usd還是很小心不敢前進海外 保守型 04/22 20:34
37F:→ hoonhee1004: 原PO的資金實在太少了...還是先乖乖努力工作還學貸吧 04/22 20:35
38F:推 tsubakiten: 早投入小額賠的話,經驗寶貴 05/24 13:18
39F:推 hhcelll: 連參加亞洲撲克王大賽都要一億五千萬 08/02 15:4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