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ign_Inv 板


LINE

各位资深前辈你们好 手机排版请见谅 小弟我因有兴趣投资美股 但因小弟目前大四要毕业 才刚要踏出社会的新鲜人 目前也只有买一些外汇与定存 总资金不过近10万而已 而且还有大学的学贷要还。 想请问的是,已小弟目前的资产状况想踏入投资美股ETF是否言之过早? 最好是要有多少资金在进入会比较好一点?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2.157.16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28992608.A.D69.html
1F:→ tolaman: 你还太早了 04/14 15:41
2F:→ tolaman: 你先存一笔备用金吧 04/14 15:41
3F:→ flypenguin: 你如果查过复委托或国际汇款的成本,应该不会问这问题 04/14 15:53
4F:→ djo: 大学刚毕业,出社会情先学爬文 04/14 17:53
5F:推 fertile: 我第一次开始尝试 约5500us 左右 04/14 17:53
6F:→ fertile: 如果是买TD 免费ETF 主要成本是 电汇成本 约5,600左右 04/14 17:53
7F:→ fertile: 台币 04/14 17:54
8F:→ krishuang: 学贷利率多少?要不要先还? 04/14 18:18
9F:推 killwhite: 刚上完绿角的课? 04/14 18:21
10F:→ str05198: 谢谢各位的指教,目前也是倾向将学贷先行还完约莫20万, 04/14 18:22
11F:→ str05198: 利率1.83%。其实主要想问各位前辈当初是以多少资金进去 04/14 18:22
12F:→ str05198: ,好有个底。 04/14 18:22
13F:推 stanley10: 什麽都不懂 先还钱好了 04/14 18:43
14F:推 factest: 建议先有稳定的工作收入,存好生活预备金後,再开始投资 04/14 19:01
15F:推 pnLin: 台币10万不适合,汇出汇回的手续费就不划算。运用也不方便 04/14 20:32
16F:→ pnLin: ,玩台股就好 04/14 20:32
17F:推 ruve: 如果是要做指数投资的话,这20万我不会提早还,会让他每期扣 04/14 21:54
18F:推 krishuang: 利差若够大,我也觉得不急着还 04/14 22:29
19F:推 xabclol: 十万 我笑了XD 04/14 23:48
20F:→ xabclol: 等你有十万美 再来谈投资吧 04/14 23:48
21F:→ xabclol: 蔡逼八小嫩嫩 04/14 23:49
22F:推 alau: 大家都菜逼八过啊 XD 04/15 01:10
23F:→ alau: 建议多爬文多看些人的心得分享,刚毕业先把自己本业做好赚钱. 04/15 01:11
24F:→ flypenguin: 建议超过一万 USD 再前进海外,最低也不要低於 5000 04/15 01:20
25F:→ taikobo: 先理债,再理财 04/15 08:53
26F:→ joviwu: 有债先还债 比较好吧 04/15 18:47
27F:推 nicleDD: 这个债1.83%比房贷还低,确定要先还? 04/15 20:16
28F:→ nicleDD: 如果自己的所学真的找不到管道生出比这个高的利率,那就 04/15 20:17
29F:→ nicleDD: 先还吧,只是非常可惜 04/15 20:18
30F:推 Insatiable: 至少有个30万台币吧 04/21 11:35
31F:推 Hikkiaholic: 为啥要多才能 一万台币也行啊 而且一开始一定赔 04/22 00:38
32F:→ Hikkiaholic: 一开始用少少钱学经验才好 04/22 00:39
33F:→ Hikkiaholic: 我当初一开始就投三百万 瞬间赔掉一百万 04/22 00:39
34F:→ Hikkiaholic: 到现在还没回本 虽然快了 04/22 00:39
35F:→ hoonhee1004: 我觉得看人耶..每个人的投资风险承受度都不一样 04/22 20:33
36F:→ hoonhee1004: 有人即使有一万usd还是很小心不敢前进海外 保守型 04/22 20:34
37F:→ hoonhee1004: 原PO的资金实在太少了...还是先乖乖努力工作还学贷吧 04/22 20:35
38F:推 tsubakiten: 早投入小额赔的话,经验宝贵 05/24 13:18
39F:推 hhcelll: 连参加亚洲扑克王大赛都要一亿五千万 08/02 15:4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