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ccret ( )
看板Foreign_Inv
標題[請益] 請問IB如何買港股呢?
時間Sun Apr 12 23:17:27 2015
開了IB一陣了,大部分都是用來買美股
最近港股火熱,發現IB好像也能買港股
我IB帳戶只有美金,所以要先買一些港幣後再於港股開市時間交易嗎?
那其他像德股,日股也是可以分別這樣操作嗎?
感謝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28.4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Foreign_Inv/M.1428851849.A.D72.html
1F:→ nopasanada: 如果是保證金帳戶的話就不用。直接買進就可以了 04/12 23:42
2F:→ nopasanada: 現金帳戶的話可能需要換,沒用過不太清楚 04/12 23:44
3F:→ nopasanada: 不過交易盈虧會用當地貨幣,如外幣金額變負的要注意利 04/12 23:46
4F:→ nopasanada: 息的問題 04/12 23:47
5F:→ nopasanada: 前述的外幣指的是非美金(帳戶的基本貨幣)的貨幣 04/12 23:51
6F:→ flypenguin: 交易許可要勾該國股市,如果想長期持有建議換港幣 04/12 23:55
7F:推 skyringcha: IB可以買陸股個股嗎?A B 股之類的 04/14 21:29
8F:推 cses87254: 美金帳戶可以直接買 但會收取利息 (印象中約3%) 04/14 21:39
9F:推 cses87254: 收取利息是因為等於你是用美金做抵押借錢這樣 04/14 21:44
10F:→ flypenguin: 因為要港幣去交割,如果港幣餘額為負會收利息 04/15 00:32
11F:→ flypenguin: 港滬通有開放的陸股,IB 可以買 04/15 00:32
12F:推 skyringcha: 不在港滬通裡的就不行是嗎? 04/15 03:44
13F:推 ast2: 3趴?IB利息不是只有1.6趴嗎 04/15 04:25
14F:推 daze: 借美元的利息是1.6%,但其他貨幣不見得是1.6%。 04/15 19:26
15F:推 skyringcha: 自問自答一下 今天問IB 可以買A股不可以買B股 04/15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