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ccret ( )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请问IB如何买港股呢?
时间Sun Apr 12 23:17:27 2015
开了IB一阵了,大部分都是用来买美股
最近港股火热,发现IB好像也能买港股
我IB帐户只有美金,所以要先买一些港币後再於港股开市时间交易吗?
那其他像德股,日股也是可以分别这样操作吗?
感谢帮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2.128.4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28851849.A.D72.html
1F:→ nopasanada: 如果是保证金帐户的话就不用。直接买进就可以了 04/12 23:42
2F:→ nopasanada: 现金帐户的话可能需要换,没用过不太清楚 04/12 23:44
3F:→ nopasanada: 不过交易盈亏会用当地货币,如外币金额变负的要注意利 04/12 23:46
4F:→ nopasanada: 息的问题 04/12 23:47
5F:→ nopasanada: 前述的外币指的是非美金(帐户的基本货币)的货币 04/12 23:51
6F:→ flypenguin: 交易许可要勾该国股市,如果想长期持有建议换港币 04/12 23:55
7F:推 skyringcha: IB可以买陆股个股吗?A B 股之类的 04/14 21:29
8F:推 cses87254: 美金帐户可以直接买 但会收取利息 (印象中约3%) 04/14 21:39
9F:推 cses87254: 收取利息是因为等於你是用美金做抵押借钱这样 04/14 21:44
10F:→ flypenguin: 因为要港币去交割,如果港币余额为负会收利息 04/15 00:32
11F:→ flypenguin: 港沪通有开放的陆股,IB 可以买 04/15 00:32
12F:推 skyringcha: 不在港沪通里的就不行是吗? 04/15 03:44
13F:推 ast2: 3趴?IB利息不是只有1.6趴吗 04/15 04:25
14F:推 daze: 借美元的利息是1.6%,但其他货币不见得是1.6%。 04/15 19:26
15F:推 skyringcha: 自问自答一下 今天问IB 可以买A股不可以买B股 04/15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