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u110011 (不下棋)
看板Foreign_Inv
標題[請益] IB可以做FB上證期貨嗎?
時間Sun Mar 29 17:04:13 2015
請問IB上可以做FB上證期貨嗎? 或FB上證ETF?
目前在國內卷商做FB上證期貨
一口買進+賣出,手續費$400,期交稅$14
IB上可以買賣的話會不會比較便宜?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6.13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Foreign_Inv/M.1427619856.A.836.html
1F:→ flypenguin: IB 沒有台灣期貨可下 03/29 17:14
2F:推 AsWell: ETF期貨.交易所向期貨商收的費用比台指期低. 03/29 17:25
3F:→ AsWell: 你可以換別家開戶.特別是直接向期貨商而不要向證券IB開戶 03/29 17:26
4F:→ wu110011: 有推薦的期貨商嗎? 03/29 17:43
5F:推 TK13: 我FB上證期買+賣手續費70,給你參考 03/29 19:23
6F:推 Rudy: 玩新加坡的A50啊,IB代號XINA50 03/29 19:52
7F:推 appleorange: 也太貴,我單邊進出18給你參考 03/30 14:49
8F:→ erotic: 透過證券商交易期貨,手續費本來就比較貴 03/30 21:35
9F:推 HGJman: A50進出一口約5.7美元 03/31 00:48
10F:→ HGJman: 以合約大小看,A50一口的比例上也是略貴,A50合約比較小 03/31 00:49
11F:→ kraven: 我一口FB買賣也才100 03/31 19:34
12F:推 monkeyboy0: 可是fb上證1345就收盤了 06/02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