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u110011 (不下棋)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IB可以做FB上证期货吗?
时间Sun Mar 29 17:04:13 2015
请问IB上可以做FB上证期货吗? 或FB上证ETF?
目前在国内卷商做FB上证期货
一口买进+卖出,手续费$400,期交税$14
IB上可以买卖的话会不会比较便宜?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2.6.13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27619856.A.836.html
1F:→ flypenguin: IB 没有台湾期货可下 03/29 17:14
2F:推 AsWell: ETF期货.交易所向期货商收的费用比台指期低. 03/29 17:25
3F:→ AsWell: 你可以换别家开户.特别是直接向期货商而不要向证券IB开户 03/29 17:26
4F:→ wu110011: 有推荐的期货商吗? 03/29 17:43
5F:推 TK13: 我FB上证期买+卖手续费70,给你参考 03/29 19:23
6F:推 Rudy: 玩新加坡的A50啊,IB代号XINA50 03/29 19:52
7F:推 appleorange: 也太贵,我单边进出18给你参考 03/30 14:49
8F:→ erotic: 透过证券商交易期货,手续费本来就比较贵 03/30 21:35
9F:推 HGJman: A50进出一口约5.7美元 03/31 00:48
10F:→ HGJman: 以合约大小看,A50一口的比例上也是略贵,A50合约比较小 03/31 00:49
11F:→ kraven: 我一口FB买卖也才100 03/31 19:34
12F:推 monkeyboy0: 可是fb上证1345就收盘了 06/02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