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pasanada ()
看板Foreign_Inv
標題[請益] IB與SCHWAB之間的轉帳
時間Fri Mar 27 20:07:07 2015
請教一下,之前有看到過券商之間可以使用ACH來做為轉帳的方式,今天仔細在IB的網
站上看了一次,上面寫ACH取款只適用於將美元轉出到您名下能夠接受ACH資金轉賬的
美國銀行賬戶,請問是真的沒有辦法在IB用ACH的方式轉到嘉信嗎? 如果真的無法,是否
就只能使用wire transfer?
(附註:現在還沒有嘉信的帳號,還在開戶過程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9.10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Foreign_Inv/M.1427458029.A.C94.html
1F:推 thieftwo: 可以 最近才試過 03/27 21:55
請問要如何做呢,因為我嘗試了一下,IB的ACH好像只能輸入銀行的帳號,但是無法寫附
言,這樣的話不會無法會成功嗎,還是有什麼其他的方法可以附言,另外除了IB那邊要
弄以外,嘉信的方面有需要提交什麼表格嗎?不好意思問題有點多,麻煩你了~
※ 編輯: nopasanada (39.1.9.103), 03/27/2015 23:36:52
2F:推 ruve: 是在嘉信設定的 03/28 06:53
3F:推 skyringcha: 希望有經驗的前輩分享一下,剛好也有這個需要! 03/28 07:17
4F:推 thieftwo: 有 schwab 的支票後就可在 ib 後台加 ach by us 了 03/28 13:16
5F:→ thieftwo: 不難 真的有問題我再寫教學 03/28 13:16
6F:→ nopasanada: 感謝thieftwo和ruve的回應,拿到支票本之後來試試看 03/28 15:19
7F:→ Yaz: 前幾天剛試過由IB發動ACH由嘉信存入IB, 不過要用支票本的帳號 03/29 12:28
8F:→ nopasanada: 請問成功的大大們總共花了幾個工作天呢? 04/01 23:59
9F:推 thieftwo: 1-2工作日 04/02 15:14
10F:→ nopasanada: 感謝回應~那我已經三天嘉信的帳戶都沒出現金額,星 04/02 23:06
11F:→ nopasanada: 期五打電話問問看好了 04/02 23:07
12F:→ nopasanada: 應該是要在嘉信看到兩筆小的帳款入帳,我沒理解錯吧? 04/02 23:09
13F:→ nopasanada: 感謝回應~重設一次後已經收到款項設定好了 04/03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