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pasanada ()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IB与SCHWAB之间的转帐
时间Fri Mar 27 20:07:07 2015
请教一下,之前有看到过券商之间可以使用ACH来做为转帐的方式,今天仔细在IB的网
站上看了一次,上面写ACH取款只适用於将美元转出到您名下能够接受ACH资金转账的
美国银行账户,请问是真的没有办法在IB用ACH的方式转到嘉信吗? 如果真的无法,是否
就只能使用wire transfer?
(附注:现在还没有嘉信的帐号,还在开户过程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9.10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27458029.A.C94.html
1F:推 thieftwo: 可以 最近才试过 03/27 21:55
请问要如何做呢,因为我尝试了一下,IB的ACH好像只能输入银行的帐号,但是无法写附
言,这样的话不会无法会成功吗,还是有什麽其他的方法可以附言,另外除了IB那边要
弄以外,嘉信的方面有需要提交什麽表格吗?不好意思问题有点多,麻烦你了~
※ 编辑: nopasanada (39.1.9.103), 03/27/2015 23:36:52
2F:推 ruve: 是在嘉信设定的 03/28 06:53
3F:推 skyringcha: 希望有经验的前辈分享一下,刚好也有这个需要! 03/28 07:17
4F:推 thieftwo: 有 schwab 的支票後就可在 ib 後台加 ach by us 了 03/28 13:16
5F:→ thieftwo: 不难 真的有问题我再写教学 03/28 13:16
6F:→ nopasanada: 感谢thieftwo和ruve的回应,拿到支票本之後来试试看 03/28 15:19
7F:→ Yaz: 前几天刚试过由IB发动ACH由嘉信存入IB, 不过要用支票本的帐号 03/29 12:28
8F:→ nopasanada: 请问成功的大大们总共花了几个工作天呢? 04/01 23:59
9F:推 thieftwo: 1-2工作日 04/02 15:14
10F:→ nopasanada: 感谢回应~那我已经三天嘉信的帐户都没出现金额,星 04/02 23:06
11F:→ nopasanada: 期五打电话问问看好了 04/02 23:07
12F:→ nopasanada: 应该是要在嘉信看到两笔小的帐款入帐,我没理解错吧? 04/02 23:09
13F:→ nopasanada: 感谢回应~重设一次後已经收到款项设定好了 04/03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