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das (不是一朝一夕)
看板Foreign_Inv
標題[請益] SCOTTRADE最省錢的匯款方案
時間Tue Mar 24 09:18:28 2015
幫父親申請了一個Scottrade, 想為他們放一點錢投資已被不時之需,
因為許久不在台灣 對於海外匯款不是很了解, 想請問亞洲的投資人, 透過怎樣匯款進去
Scottrade比較划算.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3.54.186.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Foreign_Inv/M.1427159911.A.755.html
1F:→ eiw123: 我查是兩封電報 全額到款最省 只查到富邦好像有 不知道還 03/24 10:10
2F:→ eiw123: 有那間 跟你一樣準備匯過去了 03/24 10:10
3F:→ mydas: 你好 請問你是說由富邦直接匯款嗎? 電報部分是什麼? 03/24 10:11
4F:→ eiw123: 我查到是有一位 有一本萬利 然後行員跟他說 轉到香港行 03/24 10:19
5F:→ eiw123: 可全額到.. 03/24 10:19
6F:推 fertile: 富邦 兩封電報匯款 440+100最低540 匯款金額越大100會增 03/24 10:54
7F:→ fertile: 在填富邦單子的時候 有一個地方可以勾選 加發MT202電文 03/24 10:55
8F:→ fertile: 就是雙電匯了 03/24 10:56
9F:→ weron: 國泰全額到不管匯多少錢都600... 03/24 11:03
10F:推 CFFFFFFFFFFF: 推國泰 03/24 13:34
12F:→ chickout: 匯款銀行整理 請參考 03/24 18:35
13F:推 touurtn: 富邦現在會不會加收解款行的手續費阿? 03/24 22:37
14F:推 stanley10: 富邦不錯 匯款都可以讓到5分 手續費又很低 03/24 23:03
15F:→ eiw123: 今天打電話問是540 03/24 23:35
16F:推 RWebster: 全額到解款行,解款行收不收跟富邦沒關係 03/24 23:46
17F:推 linbryan: 匯給妳,你寄支票給scottrade. 03/25 02:23
18F:推 pinkg023: 請問國泰跟富邦的全額到轉TD也ok嗎 03/25 08:57
20F:→ pinkg023: 有些卷商好像用兩封電報會失敗所以想說問問看是不是大家 03/25 12:55
21F:→ pinkg023: 都成功 03/25 12:55
22F:推 fertile: 匯過TD SCOTT SCHWEB 都兩封電報成功 03/25 13:06
23F:推 Mirrian: 國泰雙電報->TD 沒問題。 03/25 15:21
24F:推 pinkg023: 感恩 03/25 15:30
25F:推 stillyou: 合庫588搞定,但要二天 03/25 19:28
26F:→ eiw123: 合庫有全額到嗎 03/25 21:14
27F:推 Legojiang: 感謝 03/26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