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das (不是一朝一夕)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SCOTTRADE最省钱的汇款方案
时间Tue Mar 24 09:18:28 2015
帮父亲申请了一个Scottrade, 想为他们放一点钱投资已被不时之需,
因为许久不在台湾 对於海外汇款不是很了解, 想请问亚洲的投资人, 透过怎样汇款进去
Scottrade比较划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73.54.186.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27159911.A.755.html
1F:→ eiw123: 我查是两封电报 全额到款最省 只查到富邦好像有 不知道还 03/24 10:10
2F:→ eiw123: 有那间 跟你一样准备汇过去了 03/24 10:10
3F:→ mydas: 你好 请问你是说由富邦直接汇款吗? 电报部分是什麽? 03/24 10:11
4F:→ eiw123: 我查到是有一位 有一本万利 然後行员跟他说 转到香港行 03/24 10:19
5F:→ eiw123: 可全额到.. 03/24 10:19
6F:推 fertile: 富邦 两封电报汇款 440+100最低540 汇款金额越大100会增 03/24 10:54
7F:→ fertile: 在填富邦单子的时候 有一个地方可以勾选 加发MT202电文 03/24 10:55
8F:→ fertile: 就是双电汇了 03/24 10:56
9F:→ weron: 国泰全额到不管汇多少钱都600... 03/24 11:03
10F:推 CFFFFFFFFFFF: 推国泰 03/24 13:34
12F:→ chickout: 汇款银行整理 请参考 03/24 18:35
13F:推 touurtn: 富邦现在会不会加收解款行的手续费阿? 03/24 22:37
14F:推 stanley10: 富邦不错 汇款都可以让到5分 手续费又很低 03/24 23:03
15F:→ eiw123: 今天打电话问是540 03/24 23:35
16F:推 RWebster: 全额到解款行,解款行收不收跟富邦没关系 03/24 23:46
17F:推 linbryan: 汇给你,你寄支票给scottrade. 03/25 02:23
18F:推 pinkg023: 请问国泰跟富邦的全额到转TD也ok吗 03/25 08:57
20F:→ pinkg023: 有些卷商好像用两封电报会失败所以想说问问看是不是大家 03/25 12:55
21F:→ pinkg023: 都成功 03/25 12:55
22F:推 fertile: 汇过TD SCOTT SCHWEB 都两封电报成功 03/25 13:06
23F:推 Mirrian: 国泰双电报->TD 没问题。 03/25 15:21
24F:推 pinkg023: 感恩 03/25 15:30
25F:推 stillyou: 合库588搞定,但要二天 03/25 19:28
26F:→ eiw123: 合库有全额到吗 03/25 21:14
27F:推 Legojiang: 感谢 03/26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