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nting (Mnting)
看板Foreign_Inv
標題[請益] 資產配置 REIT
時間Thu Mar 19 11:01:34 2015
小弟是新手想請問各位前輩大大
綠角書中的資產配置舉例都是股+債
把REIT加入資產配置的角色作用有比純股債好嗎?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0.5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Foreign_Inv/M.1426734097.A.232.html
1F:推 EENissan: 你可以查一下,其實VNQ VNQI跟股市連動性有點高,我也 03/19 11:24
2F:→ EENissan: 有持有,但把他視為股票那群 03/19 11:24
3F:推 shihchinlun: 重點是不同資產的相關性吧 不是種類 03/19 12:38
4F:→ krishuang: 房地產類公司的股票,比如Public Storage 03/19 19:23
5F:→ krishuang: 更像一個sector 03/19 19:23
6F:→ tolaman: 就我個人買過BWX 跟 VNQI 感覺都不是很好 績效表現很差 03/20 14:00
7F:→ tolaman: 還是單純買股票ETF 績效最好 03/20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