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nting (Mnting)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资产配置 REIT
时间Thu Mar 19 11:01:34 2015
小弟是新手想请问各位前辈大大
绿角书中的资产配置举例都是股+债
把REIT加入资产配置的角色作用有比纯股债好吗?
谢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9.10.5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26734097.A.232.html
1F:推 EENissan: 你可以查一下,其实VNQ VNQI跟股市连动性有点高,我也 03/19 11:24
2F:→ EENissan: 有持有,但把他视为股票那群 03/19 11:24
3F:推 shihchinlun: 重点是不同资产的相关性吧 不是种类 03/19 12:38
4F:→ krishuang: 房地产类公司的股票,比如Public Storage 03/19 19:23
5F:→ krishuang: 更像一个sector 03/19 19:23
6F:→ tolaman: 就我个人买过BWX 跟 VNQI 感觉都不是很好 绩效表现很差 03/20 14:00
7F:→ tolaman: 还是单纯买股票ETF 绩效最好 03/20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