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llo21 (哈里路亞CHANCECE)
看板Foreign_Inv
標題[請益] IB買各國股市
時間Mon Mar 9 10:47:50 2015
IB可以多國貨幣存入
那我可以存澳幣買澳股
存美金買美股嗎?
不然如果我都用美金為計算貨幣的話
那我買澳股 不就要被扣一次匯差?
感謝大大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85.14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Foreign_Inv/M.1425869272.A.A98.html
1F:→ croat: 基本上現在美元強勢,我是建議如果你對澳洲有興趣,可以存 03/09 11:38
2F:→ croat: 美元到戶頭換澳幣,這樣會比你用台幣直接換澳幣划算 03/09 11:38
3F:推 jyhfang: 帳戶裡沒有澳幣 只有美元 想買澳幣計價商品 除了匯差以外 03/09 14:57
4F:→ jyhfang: 負的澳幣餘額還會收你澳幣的借款利息 03/09 14:57
5F:→ jyhfang: (等於是你跟IB借澳幣買東西) 03/09 14:57
6F:→ flypenguin: 沒匯差吧,帳戶沒澳幣的話會以美元做抵押先借澳幣 03/09 14:59
7F:→ flypenguin: 貨幣是負的要付利息而已 03/09 15:00
8F:推 skyringcha: 那存在IB的前他在拿去借其他人會付給我們利息嗎? 03/10 03:18
9F:→ flypenguin: IB 對你帳戶的正結餘貨幣是會給息的 03/10 13:33
10F:推 MPSSC: 我還比較建議在IB買ETF做空澳幣 03/10 22:47
11F:→ fiwqazyes: 所以ib不能進行外匯交易? 03/11 01:08
12F:→ flypenguin: 可以 03/11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