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llo21 (哈里路亚CHANCECE)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IB买各国股市
时间Mon Mar 9 10:47:50 2015
IB可以多国货币存入
那我可以存澳币买澳股
存美金买美股吗?
不然如果我都用美金为计算货币的话
那我买澳股 不就要被扣一次汇差?
感谢大大指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5.230.185.14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25869272.A.A98.html
1F:→ croat: 基本上现在美元强势,我是建议如果你对澳洲有兴趣,可以存 03/09 11:38
2F:→ croat: 美元到户头换澳币,这样会比你用台币直接换澳币划算 03/09 11:38
3F:推 jyhfang: 帐户里没有澳币 只有美元 想买澳币计价商品 除了汇差以外 03/09 14:57
4F:→ jyhfang: 负的澳币余额还会收你澳币的借款利息 03/09 14:57
5F:→ jyhfang: (等於是你跟IB借澳币买东西) 03/09 14:57
6F:→ flypenguin: 没汇差吧,帐户没澳币的话会以美元做抵押先借澳币 03/09 14:59
7F:→ flypenguin: 货币是负的要付利息而已 03/09 15:00
8F:推 skyringcha: 那存在IB的前他在拿去借其他人会付给我们利息吗? 03/10 03:18
9F:→ flypenguin: IB 对你帐户的正结余货币是会给息的 03/10 13:33
10F:推 MPSSC: 我还比较建议在IB买ETF做空澳币 03/10 22:47
11F:→ fiwqazyes: 所以ib不能进行外汇交易? 03/11 01:08
12F:→ flypenguin: 可以 03/11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