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MoCandy (★uKeN★)
看板Foreign_Inv
標題[請益] 台新之法國巴黎人壽債劵
時間Wed Mar 4 10:40:37 2015
台新理財專員打電話來推薦我媽法國巴黎人壽的債劵後
不顧我的反對,媽媽就把最後的老本拿去投資了
結果不到半年的時間就損失了將近40萬......
現在媽媽想要解約,但被告知如要解約會被扣將近10萬的手續費(?)
(要滿四年才不會被罰款(?),目前還不滿一年)
另外理財專員又說接下來投資美國的債劵會賺回來一點
所以目前不上不下,可以請各位有經驗的大大給點建議該怎麼處理嗎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3.241.62.2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Foreign_Inv/M.1425436839.A.289.html
1F:→ robler: 沒怎麼處理阿 就是買了和詐騙沒兩樣的"理財商品" 03/04 10:46
2F:→ robler: 只是合約上的條款大概寫的很清楚 只是他不說 你媽也沒看 03/04 10:47
3F:→ hijacker: 去算一下如果放到債券到期還會賠嗎? 03/04 10:54
4F:→ ntoufatman: 等到到期啊,順便跟媽媽灌輸"以後理財要參考你的意見" 03/04 11:15
5F:推 ULISS: 推等債到期 03/04 14:59
6F:→ andyboy0428: 這是投資型保單吧? 應該有蠻多標的可以轉換 03/04 19:37
7F:→ RWebster: 沒轉好到時候剩更少ˊ_>ˋ 03/04 22:17
8F:→ meya527: 債券基金通常每月領有高配息短時間損失這麼多該不會是以 03/06 20:08
9F:→ meya527: 南非幣或澳幣計價? 03/06 20:08
10F:→ meya527: 南非幣配13%澳幣約9%建議續放用時間換空間,時間拉長報酬 03/06 20:11
11F:→ meya527: 都會不錯 03/06 20:11
12F:→ ntoufatman: 今晚南非幣澳幣都暴跌,需要更長的時間。匯差才是重點 03/06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