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MoCandy (★uKeN★)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台新之法国巴黎人寿债劵
时间Wed Mar 4 10:40:37 2015
台新理财专员打电话来推荐我妈法国巴黎人寿的债劵後
不顾我的反对,妈妈就把最後的老本拿去投资了
结果不到半年的时间就损失了将近40万......
现在妈妈想要解约,但被告知如要解约会被扣将近10万的手续费(?)
(要满四年才不会被罚款(?),目前还不满一年)
另外理财专员又说接下来投资美国的债劵会赚回来一点
所以目前不上不下,可以请各位有经验的大大给点建议该怎麽处理吗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3.241.62.2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25436839.A.289.html
1F:→ robler: 没怎麽处理阿 就是买了和诈骗没两样的"理财商品" 03/04 10:46
2F:→ robler: 只是合约上的条款大概写的很清楚 只是他不说 你妈也没看 03/04 10:47
3F:→ hijacker: 去算一下如果放到债券到期还会赔吗? 03/04 10:54
4F:→ ntoufatman: 等到到期啊,顺便跟妈妈灌输"以後理财要参考你的意见" 03/04 11:15
5F:推 ULISS: 推等债到期 03/04 14:59
6F:→ andyboy0428: 这是投资型保单吧? 应该有蛮多标的可以转换 03/04 19:37
7F:→ RWebster: 没转好到时候剩更少ˊ_>ˋ 03/04 22:17
8F:→ meya527: 债券基金通常每月领有高配息短时间损失这麽多该不会是以 03/06 20:08
9F:→ meya527: 南非币或澳币计价? 03/06 20:08
10F:→ meya527: 南非币配13%澳币约9%建议续放用时间换空间,时间拉长报酬 03/06 20:11
11F:→ meya527: 都会不错 03/06 20:11
12F:→ ntoufatman: 今晚南非币澳币都暴跌,需要更长的时间。汇差才是重点 03/06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