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ign_Inv 板


LINE

各位版大好 小弟之前有買波克夏海威 買的不高 目前賺快一倍了 本想獲利了結 但看了BRK.B 實在很穩 放個三十年 我應該身價非凡 我大約買兩萬美金而已 現在它快150美金了 想再加碼 又怕追高 各位投資達人有何建議呢 個人唯一擔心的是巴老年事已高 這支 不會再有三十年的股神可以幫忙看前顧後 但它的投資標的 我又很喜歡 是要兩萬美金就留到退休就好 不再投入 還是再加碼它 我蠻看好美股 會上兩萬點的 因為還沒升息 而升息後 句我往常經驗 還會漲一段期間 至快降息為止 謝謝各位達人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215.4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Foreign_Inv/M.1424692886.A.E48.html
1F:→ chibal: 個人也覺得AXP不錯 可長期投資 有人認同嗎 ?? 02/23 20:05
2F:推 kissa0924307: 股利30%預扣稅該怎麼辦呢? 02/23 20:12
3F:→ kissa0924307: 波克夏是沒這煩惱啦XD 02/23 20:13
4F:→ chibal: 就是怕麻煩 才買波克夏海威 它不配股配息的 02/23 20:37
5F:推 djo: 等他下次跌50%再加碼 02/23 21:33
6F:→ Gyin: 怕就舊的擺著不要動也不要加碼XDD 02/23 22:11
7F:推 Legojiang: 下跌50%有可能嗎djo大 02/23 22:26
8F:→ ntoufatman: 當然有可能啊. 0.1%也是可能啊~ 02/23 22:37
9F:→ chibal: BRK.B 持股都是超級績優股 長線都是看漲 各位認同嗎 02/24 03:28
10F:→ ntoufatman: 所有東西長線都看漲~只是生命有限 02/24 08:44
11F:→ virtual: 如果採取 buy & hold 的策略, 就是不預測漲跌, 02/24 16:30
12F:→ virtual: 放著到你退休要用錢的時候慢慢提領. 02/24 16:30
13F:→ y800122155: 怎會不預測漲跌 是不在意一時的漲跌而已 長線還是要漲 02/24 17:05
14F:→ chibal: 我打算五萬放三十年 假設維持這樣的成長 我應該會有一億 02/25 12:54
15F:推 djo: 3個字,不可能 02/25 15:55
16F:推 jamesjklin: 我倒是想賭博買NBG押他度過這次危機兩年拼20倍 02/25 21:42
17F:→ chibal: NBG 是希臘國家銀行耶 這實在令人買不下去 當初花旗還可 02/25 22:09
18F:→ chibal: 我算過每年十五趴複利 的確五萬美金 三十年會剛好破億喔 02/25 22:10
19F:→ chibal: 有人覺得SLV/ PBR/ VALE 怎樣呢 目前真的是低點耶 02/25 22:11
20F:→ chibal: 我另有有買SPY五萬美金 以每年複利八趴算 可以當老本 02/25 22:12
21F:→ chibal: 希望柏克夏那個年輕女接班經理人 可以output每年十五趴 02/25 22:14
22F:推 djo: 要也是2個男的+Ajit, 那女的打工仔而已 02/25 23:15
23F:→ djo: brkb outperform spy1%就很神了,你還想7% 02/25 23:16
24F:推 oplz: DIS is hot now 02/26 05:13
25F:→ chibal: MA 不錯 最近一直飆 V我也很喜歡 KO也不錯 可惜錢不夠啊 02/27 17:12
26F:推 CFFFFFFFFFFF: chibal大大我有PBR,你選股跟我滿類似的,都挑景氣循 02/28 09:11
27F:→ CFFFFFFFFFFF: 的低檔股XD 02/28 09:12
28F:推 CFFFFFFFFFFF: 推薦一下SBLK,波羅的海指數的受害者,財務報表算是 02/28 09:20
29F:推 CFFFFFFFFFFF: 同行裡面比較佳的,沒有很高的負債. 02/28 09:23
30F:推 akira911: 2011幾乎都是大多頭的起點 MA、V、BRK-B等等都是狂漲 02/28 14:32
31F:→ akira911: @chibal 你五萬鎂買SPY 不知道進貨價是多少呢 02/28 14:33
32F:推 kissa0924307: PBR好像管理有問題(貪汙) 另外好像有PBR-A優先股 03/01 02:00
33F:→ kissa0924307: 哪個比較好啊? 03/01 02:00
34F:→ chibal: 都沒有人喜歡VALE喔 淡水河谷耶 配股超敢的只是鐵現不好 03/02 02:25
35F:→ chibal: 希臘的股票就不要了吧 SBLK/NBG都一樣 正財偏財KEEP 9:1 03/02 02:27
36F:→ chibal: 我SPY/BRKB 幾乎一起買的 你猜吧 現在很想買KO/AXP/WFC 03/02 02:29
37F:→ chibal: 今天巴菲特海瑟威公布兩位接班人選喔 看好阿貝爾 03/02 02:30
38F:推 CFFFFFFFFFFF: 老巴概念股都太貴了,現在能投資的應該是大宗物資 03/03 11:53
39F:→ CFFFFFFFFFFF: 這幾年太慘了XD 03/03 11:54
40F:→ chibal: KO/AXP 是我下一目標 預計都是二十年後收割 小孩留學用 03/03 18:41
41F:推 akira911: 那差不多是75~80鎂進場,上車時間剛剛好。 03/03 21:20
42F:→ akira911: KO的麻煩,在於配息。每次都要天人交戰,呆灣人到底可否 03/03 21:21
43F:→ akira911: 退稅。 03/03 21:21
44F:→ chibal: 可以退稅啦 只是很麻煩而已 但三十趴很多 要花點工夫心力 03/04 04:12
45F:→ chibal: 怕麻煩可以直接買波克夏或VISA GOOGLE 都可以 03/04 04:13
46F:推 akira911: VISA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03/05 03:29
47F:→ akira911: 30%退稅合法性的爭論,版上文章有討論串。但就是..... 03/05 03:3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