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ign_Inv 板


LINE

各位版大好 小弟之前有买波克夏海威 买的不高 目前赚快一倍了 本想获利了结 但看了BRK.B 实在很稳 放个三十年 我应该身价非凡 我大约买两万美金而已 现在它快150美金了 想再加码 又怕追高 各位投资达人有何建议呢 个人唯一担心的是巴老年事已高 这支 不会再有三十年的股神可以帮忙看前顾後 但它的投资标的 我又很喜欢 是要两万美金就留到退休就好 不再投入 还是再加码它 我蛮看好美股 会上两万点的 因为还没升息 而升息後 句我往常经验 还会涨一段期间 至快降息为止 谢谢各位达人指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5.215.4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24692886.A.E48.html
1F:→ chibal: 个人也觉得AXP不错 可长期投资 有人认同吗 ?? 02/23 20:05
2F:推 kissa0924307: 股利30%预扣税该怎麽办呢? 02/23 20:12
3F:→ kissa0924307: 波克夏是没这烦恼啦XD 02/23 20:13
4F:→ chibal: 就是怕麻烦 才买波克夏海威 它不配股配息的 02/23 20:37
5F:推 djo: 等他下次跌50%再加码 02/23 21:33
6F:→ Gyin: 怕就旧的摆着不要动也不要加码XDD 02/23 22:11
7F:推 Legojiang: 下跌50%有可能吗djo大 02/23 22:26
8F:→ ntoufatman: 当然有可能啊. 0.1%也是可能啊~ 02/23 22:37
9F:→ chibal: BRK.B 持股都是超级绩优股 长线都是看涨 各位认同吗 02/24 03:28
10F:→ ntoufatman: 所有东西长线都看涨~只是生命有限 02/24 08:44
11F:→ virtual: 如果采取 buy & hold 的策略, 就是不预测涨跌, 02/24 16:30
12F:→ virtual: 放着到你退休要用钱的时候慢慢提领. 02/24 16:30
13F:→ y800122155: 怎会不预测涨跌 是不在意一时的涨跌而已 长线还是要涨 02/24 17:05
14F:→ chibal: 我打算五万放三十年 假设维持这样的成长 我应该会有一亿 02/25 12:54
15F:推 djo: 3个字,不可能 02/25 15:55
16F:推 jamesjklin: 我倒是想赌博买NBG押他度过这次危机两年拼20倍 02/25 21:42
17F:→ chibal: NBG 是希腊国家银行耶 这实在令人买不下去 当初花旗还可 02/25 22:09
18F:→ chibal: 我算过每年十五趴复利 的确五万美金 三十年会刚好破亿喔 02/25 22:10
19F:→ chibal: 有人觉得SLV/ PBR/ VALE 怎样呢 目前真的是低点耶 02/25 22:11
20F:→ chibal: 我另有有买SPY五万美金 以每年复利八趴算 可以当老本 02/25 22:12
21F:→ chibal: 希望柏克夏那个年轻女接班经理人 可以output每年十五趴 02/25 22:14
22F:推 djo: 要也是2个男的+Ajit, 那女的打工仔而已 02/25 23:15
23F:→ djo: brkb outperform spy1%就很神了,你还想7% 02/25 23:16
24F:推 oplz: DIS is hot now 02/26 05:13
25F:→ chibal: MA 不错 最近一直飙 V我也很喜欢 KO也不错 可惜钱不够啊 02/27 17:12
26F:推 CFFFFFFFFFFF: chibal大大我有PBR,你选股跟我满类似的,都挑景气循 02/28 09:11
27F:→ CFFFFFFFFFFF: 的低档股XD 02/28 09:12
28F:推 CFFFFFFFFFFF: 推荐一下SBLK,波罗的海指数的受害者,财务报表算是 02/28 09:20
29F:推 CFFFFFFFFFFF: 同行里面比较佳的,没有很高的负债. 02/28 09:23
30F:推 akira911: 2011几乎都是大多头的起点 MA、V、BRK-B等等都是狂涨 02/28 14:32
31F:→ akira911: @chibal 你五万镁买SPY 不知道进货价是多少呢 02/28 14:33
32F:推 kissa0924307: PBR好像管理有问题(贪污) 另外好像有PBR-A优先股 03/01 02:00
33F:→ kissa0924307: 哪个比较好啊? 03/01 02:00
34F:→ chibal: 都没有人喜欢VALE喔 淡水河谷耶 配股超敢的只是铁现不好 03/02 02:25
35F:→ chibal: 希腊的股票就不要了吧 SBLK/NBG都一样 正财偏财KEEP 9:1 03/02 02:27
36F:→ chibal: 我SPY/BRKB 几乎一起买的 你猜吧 现在很想买KO/AXP/WFC 03/02 02:29
37F:→ chibal: 今天巴菲特海瑟威公布两位接班人选喔 看好阿贝尔 03/02 02:30
38F:推 CFFFFFFFFFFF: 老巴概念股都太贵了,现在能投资的应该是大宗物资 03/03 11:53
39F:→ CFFFFFFFFFFF: 这几年太惨了XD 03/03 11:54
40F:→ chibal: KO/AXP 是我下一目标 预计都是二十年後收割 小孩留学用 03/03 18:41
41F:推 akira911: 那差不多是75~80镁进场,上车时间刚刚好。 03/03 21:20
42F:→ akira911: KO的麻烦,在於配息。每次都要天人交战,呆湾人到底可否 03/03 21:21
43F:→ akira911: 退税。 03/03 21:21
44F:→ chibal: 可以退税啦 只是很麻烦而已 但三十趴很多 要花点工夫心力 03/04 04:12
45F:→ chibal: 怕麻烦可以直接买波克夏或VISA GOOGLE 都可以 03/04 04:13
46F:推 akira911: VISA是我胸口永远的痛 03/05 03:29
47F:→ akira911: 30%退税合法性的争论,版上文章有讨论串。但就是..... 03/05 03:3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