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ottprint10 (艾兌路)
看板Foreign_Inv
標題[請益] 請問BWX為何跌那麼沈
時間Sat Jan 31 09:34:55 2015
各位前輩,最近看BWX一直跌,造成我已經負10的報酬率,請問還會續跌嗎?不是各國都
在QE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04.187.18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Foreign_Inv/M.1422668098.A.63F.html
1F:推 bxxl: 匯率吧, 很多國家貨幣相對美元大跌 01/31 09:46
2F:→ kage6622: 綠角表示....... 01/31 14:52
3F:推 nicleDD: 綠角表示:你應該不會只買這支吧? 股票的勒?? 01/31 17:39
4F:→ nicleDD: izaax表示: 這支跌? Sure! 01/31 17:40
5F:推 ray2501: 匯率貶值 vs 債券價格上升,價格上升升不過貶值就... 01/31 20:58
6F:→ tolaman: 這支ETF的績效 真的不怎麼樣 配息也很少 02/02 17:05
7F:→ scottprint10: 請問T大,有不錯的etf? 02/03 08:30
8F:推 tolaman: 如果要保守 REITS ETF 也有四趴多的殖利率啊 02/04 14:43
9F:推 AirLee: VNQ ... 02/06 23:31
10F:推 ntoufatman: 昨晚vnq給機會進場 02/07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