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ottprint10 (艾兑路)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请问BWX为何跌那麽沈
时间Sat Jan 31 09:34:55 2015
各位前辈,最近看BWX一直跌,造成我已经负10的报酬率,请问还会续跌吗?不是各国都
在QE吗?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04.187.18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22668098.A.63F.html
1F:推 bxxl: 汇率吧, 很多国家货币相对美元大跌 01/31 09:46
2F:→ kage6622: 绿角表示....... 01/31 14:52
3F:推 nicleDD: 绿角表示:你应该不会只买这支吧? 股票的勒?? 01/31 17:39
4F:→ nicleDD: izaax表示: 这支跌? Sure! 01/31 17:40
5F:推 ray2501: 汇率贬值 vs 债券价格上升,价格上升升不过贬值就... 01/31 20:58
6F:→ tolaman: 这支ETF的绩效 真的不怎麽样 配息也很少 02/02 17:05
7F:→ scottprint10: 请问T大,有不错的etf? 02/03 08:30
8F:推 tolaman: 如果要保守 REITS ETF 也有四趴多的殖利率啊 02/04 14:43
9F:推 AirLee: VNQ ... 02/06 23:31
10F:推 ntoufatman: 昨晚vnq给机会进场 02/07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