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llo21 (哈里路亞CHANCECE)
看板Foreign_Inv
標題[請益] 請問GCI 這家有人試過嗎?
時間Wed Jan 28 22:54:52 2015
GCI forex.......
外匯 商品期貨 股票
種類蠻齊全的
最大的優點是
每月給利息!!!!???? 4%???????
http://www.gcitrading.com/chinese/
請問有大大試用過嗎
以上網址就是一般YAHOO到的
GCI 選有FOREX那個 就是他們的網頁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70.24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Foreign_Inv/M.1422456896.A.467.html
1F:推 h6u4: 樓下胖俠大: 搞不好是真的 01/28 23:03
2F:→ nopasanada: google一下就看到一大堆負評,最好還是別試吧 01/28 23:09
3F:→ flypenguin: 連監管單位都沒有,這你敢試…? 01/29 00:25
4F:→ bms: 1F? 01/29 10:13
5F:→ robler: 貪字當頭 人都會變笨 01/29 10:47
6F:→ hello21: 感恩 01/29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