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llo21 (哈里路亚CHANCECE)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请问GCI 这家有人试过吗?
时间Wed Jan 28 22:54:52 2015
GCI forex.......
外汇 商品期货 股票
种类蛮齐全的
最大的优点是
每月给利息!!!!???? 4%???????
http://www.gcitrading.com/chinese/
请问有大大试用过吗
以上网址就是一般YAHOO到的
GCI 选有FOREX那个 就是他们的网页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5.230.170.24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22456896.A.467.html
1F:推 h6u4: 楼下胖侠大: 搞不好是真的 01/28 23:03
2F:→ nopasanada: google一下就看到一大堆负评,最好还是别试吧 01/28 23:09
3F:→ flypenguin: 连监管单位都没有,这你敢试…? 01/29 00:25
4F:→ bms: 1F? 01/29 10:13
5F:→ robler: 贪字当头 人都会变笨 01/29 10:47
6F:→ hello21: 感恩 01/29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