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veband (波段操作)
看板Foreign_Inv
標題Fw: [問題] 關於海外期貨的K線圖
時間Wed Jan 21 23:48:53 2015
※ [本文轉錄自 Option 看板 #1KlyPy_N ]
作者: waveband (波段操作) 看板: Option
標題: [問題] 關於海外期貨的K線圖
時間: Wed Jan 21 23:32:09 2015
各位好
小弟我最近想開始研究海外期貨
看盤主要是用multichart 個人是使用專業版的multichart 而非券商版
因為multichart可以讓我自己寫一些指標之類的方便看盤
現在是用元大的國際期貨行情
但發現multichart抓行情只能抓一年 (日線以上只能抓三個月...)
而我自己的操作週期需要最少三年以上的資訊
起碼需要 小SP500 藍籌50 A50 或等等其他
1.我現在有再用IB 請問IB能提供三年以上的資訊嗎 只要到分鐘就好 不需要到TICK
如果有的話是不是接上IB的資訊源就好?
2.是否有其他方法能抓到3年以上的K線行情?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09.13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on/M.1421854332.A.FD7.html
※ 編輯: waveband (114.25.109.139), 01/21/2015 23:36:47
1F:推 yuting0103: 在eSignal美國官網申請,各大交易所及"歷史行情" 01/21 23:36
2F:→ yuting0103: 可回抓到 2007/03 01/21 23:36
3F:→ waveband: 這申請需要費用吧? 01/21 23:37
4F:→ yuting0103: 一個星期後線上退訂(Cancel),信用卡會退你錢,但還是 01/21 23:37
5F:→ yuting0103: 可以免費用完一個月~ 01/21 23:37
6F:→ waveband: 那請問費用怎麼計算 01/21 23:38
7F:→ yuting0103: 會退你主程式費用~ 只酌收一些交易所報價費~ 01/21 23:38
8F:→ yuting0103: 主程式月租費大概五千台票,交易所費用大概一千多吧 01/21 23:39
9F:→ yuting0103: 所以只要花一千多塊, 你就可以得到很完整的歷史資料 01/21 23:39
10F:→ yuting0103: 趁一個月的試用期你可以抓到爽 01/21 23:40
11F:→ waveband: 所以一個月要一千多? 01/21 23:40
12F:→ yuting0103: 嗯...應該吧~ 一千多就可以得到完整又正確的歷史資料 01/21 23:4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aveband (114.25.109.139), 01/21/2015 23:4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