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veband (波段操作)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Fw: [问题] 关於海外期货的K线图
时间Wed Jan 21 23:48:53 2015
※ [本文转录自 Option 看板 #1KlyPy_N ]
作者: waveband (波段操作) 看板: Option
标题: [问题] 关於海外期货的K线图
时间: Wed Jan 21 23:32:09 2015
各位好
小弟我最近想开始研究海外期货
看盘主要是用multichart 个人是使用专业版的multichart 而非券商版
因为multichart可以让我自己写一些指标之类的方便看盘
现在是用元大的国际期货行情
但发现multichart抓行情只能抓一年 (日线以上只能抓三个月...)
而我自己的操作周期需要最少三年以上的资讯
起码需要 小SP500 蓝筹50 A50 或等等其他
1.我现在有再用IB 请问IB能提供三年以上的资讯吗 只要到分钟就好 不需要到TICK
如果有的话是不是接上IB的资讯源就好?
2.是否有其他方法能抓到3年以上的K线行情?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5.109.13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on/M.1421854332.A.FD7.html
※ 编辑: waveband (114.25.109.139), 01/21/2015 23:36:47
1F:推 yuting0103: 在eSignal美国官网申请,各大交易所及"历史行情" 01/21 23:36
2F:→ yuting0103: 可回抓到 2007/03 01/21 23:36
3F:→ waveband: 这申请需要费用吧? 01/21 23:37
4F:→ yuting0103: 一个星期後线上退订(Cancel),信用卡会退你钱,但还是 01/21 23:37
5F:→ yuting0103: 可以免费用完一个月~ 01/21 23:37
6F:→ waveband: 那请问费用怎麽计算 01/21 23:38
7F:→ yuting0103: 会退你主程式费用~ 只酌收一些交易所报价费~ 01/21 23:38
8F:→ yuting0103: 主程式月租费大概五千台票,交易所费用大概一千多吧 01/21 23:39
9F:→ yuting0103: 所以只要花一千多块, 你就可以得到很完整的历史资料 01/21 23:39
10F:→ yuting0103: 趁一个月的试用期你可以抓到爽 01/21 23:40
11F:→ waveband: 所以一个月要一千多? 01/21 23:40
12F:→ yuting0103: 嗯...应该吧~ 一千多就可以得到完整又正确的历史资料 01/21 23:41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waveband (114.25.109.139), 01/21/2015 23:4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