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kumalu (小神童!!!!!)
看板Foreign_Inv
標題[請益] TD APP哪個好?
時間Fri Jan 16 08:21:05 2015
想請問大家,TD的app都用哪個,我發現他有3個,thinkorswim 跟trader好像!感覺amer
itrade的看盤比較清楚?@@
感覺有點摸不著頭緒,大家會下單跟看盤的App分開嗎?還是我還沒掌握到訣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249.10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Foreign_Inv/M.1421367668.A.524.html
1F:推 krishuang: "TD Ameritrade"對我比較親切,看盤比較舒服 01/16 21:42
2F:→ krishuang: 但是有bug…履約價0.5的選擇權單丟不出去 01/16 21:42
3F:→ krishuang: 另兩個app不會這樣,但是介面比較酷看不習慣 01/16 21:42
4F:推 krishuang: 補充:另兩個app基本上一樣 01/16 21:44
5F:推 biore0330: Windows phone 市集的太鳥, 不過 Bing finance 可以tra 01/20 10:10
6F:→ biore0330: ce 交易紀錄, 買賣還是要透過PC, ios app好像還不錯 01/20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