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kumalu (小神童!!!!!)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TD APP哪个好?
时间Fri Jan 16 08:21:05 2015
想请问大家,TD的app都用哪个,我发现他有3个,thinkorswim 跟trader好像!感觉amer
itrade的看盘比较清楚?@@
感觉有点摸不着头绪,大家会下单跟看盘的App分开吗?还是我还没掌握到诀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1.249.10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21367668.A.524.html
1F:推 krishuang: "TD Ameritrade"对我比较亲切,看盘比较舒服 01/16 21:42
2F:→ krishuang: 但是有bug…履约价0.5的选择权单丢不出去 01/16 21:42
3F:→ krishuang: 另两个app不会这样,但是介面比较酷看不习惯 01/16 21:42
4F:推 krishuang: 补充:另两个app基本上一样 01/16 21:44
5F:推 biore0330: Windows phone 市集的太鸟, 不过 Bing finance 可以tra 01/20 10:10
6F:→ biore0330: ce 交易纪录, 买卖还是要透过PC, ios app好像还不错 01/20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