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y67 (請站內信)
看板Foreign_Inv
標題[請益] 關於w8填寫
時間Fri Jan 9 22:50:48 2015
大家好
小弟的w8需要重新填寫了
若是把國籍寫成對岸的話 會有什麼影響啊
國籍在中國 股息預扣稅是10%
台灣 股息預扣稅是30%
irs會查這個嗎 一點小疑問
--
強暴犯更生協會熱情招募會員中!!!
免留個資 免入會費 只要你有心即可報名加入
本會宗旨:
1.輔導強暴犯轉型打籃球發洩多餘精力
2.穿著黃色明顯的球衣達到警示作用
3.背號24號代表24小時全天候監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60.105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Foreign_Inv/M.1420815053.A.F4E.html
1F:推 bxxl: 我想如果你填的國籍跟之前不一樣,應該要附護照來證明吧 01/09 23:11
2F:推 gogo3333: 那是按照國籍還是居住地來認定的 01/09 23:56
3F:→ TripleC: 敢就行了, 自己知道是不是對的事情 01/09 23:56
4F:→ TripleC: 從這篇文就可以知道假油一點都不奇怪 01/09 23:57
5F:→ TripleC: 看來改變文化還有非常長一段路要走 01/09 23:58
6F:推 badfood: W8BEN 有國籍這個欄位可供填寫嗎? 01/10 00:18
7F:→ badfood: 要降就一口氣降到0%吧 前面有大大提過怎麼做 01/10 00:18
8F:推 ast2: 不只看護照 還要看居住證明 怎麼逃? 01/10 00:23
9F:→ ast2: 以前留學生為了省那一點稅 跑去對岸使館聲請PRC護照 @@ 01/10 00:24
10F:推 badfood: 查了一下去年有改版 確實有國籍這個欄位了 以前沒有 XDD 01/10 00:25
11F:推 badfood: 節稅和逃稅是兩碼子事 不做虛假陳述 依法節稅值得鼓勵 01/10 00:33
12F:→ ast2: 明明是逃稅 怎會是節稅 01/10 00:44
13F:推 sarino: 難道投機取巧 耍手段真的是臺灣人的天性嗎 01/10 08:31
14F:推 sarino: 為了減免20%的稅款,請中國儘速統治臺灣 01/10 08:33
15F:→ volkyrie: 更改國籍居然不算不做虛假陳述, 我真的佩服有些人為了賺 01/10 09:35
16F:→ volkyrie: 錢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01/10 09:35
17F:→ tinsly: shame on you 01/10 11:14
18F:推 badfood: 有空看看IRS文件吧 有些人大概以為持PRC護照就自動適用 01/10 12:12
19F:→ badfood: 10%稅率 就原PO問的問題 國籍是(填)PRC或ROC 不是關鍵 01/10 12:13
20F:→ icemoca: 嘆為觀止 01/14 01:04
21F:推 xutsm788: 請教IB開戶教學,下單教學 01/20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