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y67 (请站内信)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关於w8填写
时间Fri Jan 9 22:50:48 2015
大家好
小弟的w8需要重新填写了
若是把国籍写成对岸的话 会有什麽影响啊
国籍在中国 股息预扣税是10%
台湾 股息预扣税是30%
irs会查这个吗 一点小疑问
--
强暴犯更生协会热情招募会员中!!!
免留个资 免入会费 只要你有心即可报名加入
本会宗旨:
1.辅导强暴犯转型打篮球发泄多余精力
2.穿着黄色明显的球衣达到警示作用
3.背号24号代表24小时全天候监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1.60.105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20815053.A.F4E.html
1F:推 bxxl: 我想如果你填的国籍跟之前不一样,应该要附护照来证明吧 01/09 23:11
2F:推 gogo3333: 那是按照国籍还是居住地来认定的 01/09 23:56
3F:→ TripleC: 敢就行了, 自己知道是不是对的事情 01/09 23:56
4F:→ TripleC: 从这篇文就可以知道假油一点都不奇怪 01/09 23:57
5F:→ TripleC: 看来改变文化还有非常长一段路要走 01/09 23:58
6F:推 badfood: W8BEN 有国籍这个栏位可供填写吗? 01/10 00:18
7F:→ badfood: 要降就一口气降到0%吧 前面有大大提过怎麽做 01/10 00:18
8F:推 ast2: 不只看护照 还要看居住证明 怎麽逃? 01/10 00:23
9F:→ ast2: 以前留学生为了省那一点税 跑去对岸使馆声请PRC护照 @@ 01/10 00:24
10F:推 badfood: 查了一下去年有改版 确实有国籍这个栏位了 以前没有 XDD 01/10 00:25
11F:推 badfood: 节税和逃税是两码子事 不做虚假陈述 依法节税值得鼓励 01/10 00:33
12F:→ ast2: 明明是逃税 怎会是节税 01/10 00:44
13F:推 sarino: 难道投机取巧 耍手段真的是台湾人的天性吗 01/10 08:31
14F:推 sarino: 为了减免20%的税款,请中国尽速统治台湾 01/10 08:33
15F:→ volkyrie: 更改国籍居然不算不做虚假陈述, 我真的佩服有些人为了赚 01/10 09:35
16F:→ volkyrie: 钱真的让我大开眼界 01/10 09:35
17F:→ tinsly: shame on you 01/10 11:14
18F:推 badfood: 有空看看IRS文件吧 有些人大概以为持PRC护照就自动适用 01/10 12:12
19F:→ badfood: 10%税率 就原PO问的问题 国籍是(填)PRC或ROC 不是关键 01/10 12:13
20F:→ icemoca: 叹为观止 01/14 01:04
21F:推 xutsm788: 请教IB开户教学,下单教学 01/20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