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bk54088 (HBK)
看板Foreign_Inv
標題[請益] 用境外投資公司開TD
時間Wed Dec 31 00:04:05 2014
想請教一下版上的網友是否有用境外投資公司(BVI)去申請TD帳戶的例子?
之前我去申請corporate帳號 但是被取消了 因為非美國人
或是想請教網友有用境外公司成功申請過其他券商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09.169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Foreign_Inv/M.1419955448.A.698.html
※ 編輯: hbk54088 (111.251.109.169), 12/31/2014 00:05:31
1F:→ robler: 法人持股的問題很復雜..請公司人員直接聯絡TD客服吧 01/02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