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bk54088 (HBK)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用境外投资公司开TD
时间Wed Dec 31 00:04:05 2014
想请教一下版上的网友是否有用境外投资公司(BVI)去申请TD帐户的例子?
之前我去申请corporate帐号 但是被取消了 因为非美国人
或是想请教网友有用境外公司成功申请过其他券商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1.109.169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19955448.A.698.html
※ 编辑: hbk54088 (111.251.109.169), 12/31/2014 00:05:31
1F:→ robler: 法人持股的问题很复杂..请公司人员直接联络TD客服吧 01/02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