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kesy7035 (莎士比亞的浪漫)
看板Foreign_Inv
標題[請益] IB開戶入金問題
時間Sat Nov 15 04:27:58 2014
爬文爬了好一陣子都沒看到類似的問題
問題1.
我知道IB開戶至少要入金一萬美金才能成功
礙於手頭沒有那麼多的閒置資金
我可以開戶成功以後再把部分美金(例如5000美金)出金回台灣嗎
這樣子我剩餘5000美金還是可以做期貨交易吧?
問題2.
假設我剩餘5000美金買了一口期貨(假設保證金4000美金)
剩餘1000美金額度這樣算低於2000美金帳戶嗎?
因為我查過餘額剩2000以下要更多帳戶管理費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44.191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Foreign_Inv/M.1415996881.A.391.html
1F:推 jyhfang: 1.可 2.帳戶裡各商品的現值+現金 >= 2000即可! 11/15 04:55
2F:推 hello2008: 請問期權慣性當沖是否也受25k美金限制? 11/15 09:20
3F:→ flypenguin: 期貨當沖不限 11/15 12:15
4F:→ sentinels: 個股當沖一樣有限制,IB有自己的計算方法提醒 11/15 12:26
5F:→ sentinels: 忘記那邊有寫,還要找一下 11/15 12:27
6F:推 reflow: 股票當沖保證金(證券部分不含UK那邊的)要大於25000 11/15 22:47
7F:→ reflow: 有問題可以直接問它線上中文克服,我用過滿不錯的 11/15 22:48
8F:推 teras: 關鍵字 net liquidation value,去查查。這麼少錢當保證金 11/17 11:19
9F:→ teras: 玩期貨很危險,一下子就可能被吃不剩2000. 11/17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