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kesy7035 (莎士比亚的浪漫)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IB开户入金问题
时间Sat Nov 15 04:27:58 2014
爬文爬了好一阵子都没看到类似的问题
问题1.
我知道IB开户至少要入金一万美金才能成功
碍於手头没有那麽多的闲置资金
我可以开户成功以後再把部分美金(例如5000美金)出金回台湾吗
这样子我剩余5000美金还是可以做期货交易吧?
问题2.
假设我剩余5000美金买了一口期货(假设保证金4000美金)
剩余1000美金额度这样算低於2000美金帐户吗?
因为我查过余额剩2000以下要更多帐户管理费
谢谢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1.44.191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15996881.A.391.html
1F:推 jyhfang: 1.可 2.帐户里各商品的现值+现金 >= 2000即可! 11/15 04:55
2F:推 hello2008: 请问期权惯性当冲是否也受25k美金限制? 11/15 09:20
3F:→ flypenguin: 期货当冲不限 11/15 12:15
4F:→ sentinels: 个股当冲一样有限制,IB有自己的计算方法提醒 11/15 12:26
5F:→ sentinels: 忘记那边有写,还要找一下 11/15 12:27
6F:推 reflow: 股票当冲保证金(证券部分不含UK那边的)要大於25000 11/15 22:47
7F:→ reflow: 有问题可以直接问它线上中文克服,我用过满不错的 11/15 22:48
8F:推 teras: 关键字 net liquidation value,去查查。这麽少钱当保证金 11/17 11:19
9F:→ teras: 玩期货很危险,一下子就可能被吃不剩2000. 11/17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