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ucson (tucson)
看板Foreign_Inv
標題[請益] Firstrade的股息再投資計畫
時間Fri Nov 14 14:38:56 2014
各位大大好 請教有關Firstrade的股息再投資計畫
假設某檔股票的配息是100USD 那參加這個計畫後 會先被扣30%
變70元後 再用這70元去投資嗎? 還是直接100元拿去再投資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25.116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Foreign_Inv/M.1415947140.A.EC6.html
1F:→ feynmam: 70 11/14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