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ucson (tucson)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Firstrade的股息再投资计画
时间Fri Nov 14 14:38:56 2014
各位大大好 请教有关Firstrade的股息再投资计画
假设某档股票的配息是100USD 那参加这个计画後 会先被扣30%
变70元後 再用这70元去投资吗? 还是直接100元拿去再投资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9.225.116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15947140.A.EC6.html
1F:→ feynmam: 70 11/14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