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ras (Tera)
看板Foreign_Inv
標題[請益] TD為什麼不准外國人開期貨交易
時間Thu Nov 13 05:38:53 2014
如題,已在TD交易許多年,
前陣子想要交易期貨,傳了一堆文件過去TD
結果不准。
明明IB就可以交易期貨的不是嗎。
為什麼TD不准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93.51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Foreign_Inv/M.1415828336.A.D4C.html
1F:推 reflow: 跟他說你不給我交易我就跳到IB去= =11/13 11:28
2F:推 sentinels: 要交易期貨,首選ib11/13 12:24
也有考慮要去IB開戶,但是因為IB要基本月費而裹足不前
因為我通常採取波段操作,常有可能一整月都沒進出
而且我期貨只會交易黃金,對其他期貨不感興趣。
很可能在沒交易黃金期貨的當月就被扣基本月費去了。
※ 編輯: teras (59.115.193.51), 11/13/2014 13:29:39
3F:推 krishuang: 你可以看看ZacksTrade適不適合你?11/13 15:48
4F:→ reflow: 月費10而已咩,黃金IB手續費來回不到5占總比很小吧?11/13 21:37
5F:→ reflow: 跳一檔就COVER掉月費了11/13 21:38
6F:→ ac1102: 不用想太多,一天一兩千 別在意那30 5011/14 00:32
7F:→ wario2014: 回頭檢查你開戶資料,跟所回答的問題11/14 03:52
8F:→ wario2014: 它們是根據那些資料作的風險評估的11/14 03:52
我的開戶資料及回答應該沒什麼問題,而且我在TD也待很多年了,問題應該就是出在TD現
在還沒開放外國人交易期貨。
好像IB有種帳戶是入金10萬鎂的,然後就會免收月費了,這是真的嗎?
※ 編輯: teras (59.115.193.51), 11/14/2014 04:15:58
9F:→ wario2014: 幫你問客服了,它說它們最近開放外國人申請了11/14 05:01
10F:→ wario2014: requirement是要有tire2 option approval的margin Ac11/14 05:03
11F:→ wario2014: 詳細再寫信問問它們客服吧11/14 05:03
感謝!其實我一直蠻喜歡TD 的服務,從沒中文客服一直交易到現在連中文客服都有了,
有空會再去問問。
※ 編輯: teras (59.115.193.51), 11/14/2014 06:00:14
12F:推 skyringcha: 在TD交易一筆的手續費不是就幾乎是IB的帳管費了嗎? 11/14 19:58
13F:→ skyringcha: 交易兩筆就超過了 11/14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