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ras (Tera)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TD为什麽不准外国人开期货交易
时间Thu Nov 13 05:38:53 2014
如题,已在TD交易许多年,
前阵子想要交易期货,传了一堆文件过去TD
结果不准。
明明IB就可以交易期货的不是吗。
为什麽TD不准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15.193.51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15828336.A.D4C.html
1F:推 reflow: 跟他说你不给我交易我就跳到IB去= =11/13 11:28
2F:推 sentinels: 要交易期货,首选ib11/13 12:24
也有考虑要去IB开户,但是因为IB要基本月费而裹足不前
因为我通常采取波段操作,常有可能一整月都没进出
而且我期货只会交易黄金,对其他期货不感兴趣。
很可能在没交易黄金期货的当月就被扣基本月费去了。
※ 编辑: teras (59.115.193.51), 11/13/2014 13:29:39
3F:推 krishuang: 你可以看看ZacksTrade适不适合你?11/13 15:48
4F:→ reflow: 月费10而已咩,黄金IB手续费来回不到5占总比很小吧?11/13 21:37
5F:→ reflow: 跳一档就COVER掉月费了11/13 21:38
6F:→ ac1102: 不用想太多,一天一两千 别在意那30 5011/14 00:32
7F:→ wario2014: 回头检查你开户资料,跟所回答的问题11/14 03:52
8F:→ wario2014: 它们是根据那些资料作的风险评估的11/14 03:52
我的开户资料及回答应该没什麽问题,而且我在TD也待很多年了,问题应该就是出在TD现
在还没开放外国人交易期货。
好像IB有种帐户是入金10万镁的,然後就会免收月费了,这是真的吗?
※ 编辑: teras (59.115.193.51), 11/14/2014 04:15:58
9F:→ wario2014: 帮你问客服了,它说它们最近开放外国人申请了11/14 05:01
10F:→ wario2014: requirement是要有tire2 option approval的margin Ac11/14 05:03
11F:→ wario2014: 详细再写信问问它们客服吧11/14 05:03
感谢!其实我一直蛮喜欢TD 的服务,从没中文客服一直交易到现在连中文客服都有了,
有空会再去问问。
※ 编辑: teras (59.115.193.51), 11/14/2014 06:00:14
12F:推 skyringcha: 在TD交易一笔的手续费不是就几乎是IB的帐管费了吗? 11/14 19:58
13F:→ skyringcha: 交易两笔就超过了 11/14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