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gslgs (lgslgs)
看板Foreign_Inv
標題[請益] 請問嘉信vs史考特的優缺點
時間Fri Oct 17 22:21:58 2014
據我所知:
嘉信: 手續費略貴一點 好像$10 但有不少免費的ETF 至少有100多支
有VISA提款卡及支票也很好用
Scottrade: 手續費$7.5 買股票比嘉信便宜一點
我主要是作股票及ETF 除此之外,還有其他優缺點嗎?
或是有其他家更好的選擇嗎? 請大家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45.35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Foreign_Inv/M.1413555721.A.690.html
1F:推 daze: Schwab手續費是8.95 10/18 22:04
2F:推 lalaky: 嘉信手續費是可以談的,嘉信的開戶人員跟你聯絡時可以請他 10/19 17:10
3F:→ lalaky: 幫忙爭取一下 。另外,當然放越多錢過去可以談到越好的折 10/19 17:10
4F:→ lalaky: 扣。請參考。 10/19 17:10
5F:→ bernie2: 二家都有帳戶 史考特的介面簡單易懂多了 10/20 15:17
6F:→ bernie2: 但還是把錢都轉到Schwab 因為有支票跟提款卡.... ^^" 10/20 15:17
7F:→ ktan: 長期持有,放到自已都忘了去登入,突然覺得複委拖也不錯 10/21 14:08
8F:推 submarine8: 建議避開Schwab,我去年因為他們斷線的損失還申訴不成 07/21 01:48
9F:→ submarine8: 遇到一次就終身難忘,介面設計的再漂亮不穩定都沒用 07/21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