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gslgs (lgslgs)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请问嘉信vs史考特的优缺点
时间Fri Oct 17 22:21:58 2014
据我所知:
嘉信: 手续费略贵一点 好像$10 但有不少免费的ETF 至少有100多支
有VISA提款卡及支票也很好用
Scottrade: 手续费$7.5 买股票比嘉信便宜一点
我主要是作股票及ETF 除此之外,还有其他优缺点吗?
或是有其他家更好的选择吗? 请大家分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0.45.35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13555721.A.690.html
1F:推 daze: Schwab手续费是8.95 10/18 22:04
2F:推 lalaky: 嘉信手续费是可以谈的,嘉信的开户人员跟你联络时可以请他 10/19 17:10
3F:→ lalaky: 帮忙争取一下 。另外,当然放越多钱过去可以谈到越好的折 10/19 17:10
4F:→ lalaky: 扣。请参考。 10/19 17:10
5F:→ bernie2: 二家都有帐户 史考特的介面简单易懂多了 10/20 15:17
6F:→ bernie2: 但还是把钱都转到Schwab 因为有支票跟提款卡.... ^^" 10/20 15:17
7F:→ ktan: 长期持有,放到自已都忘了去登入,突然觉得复委拖也不错 10/21 14:08
8F:推 submarine8: 建议避开Schwab,我去年因为他们断线的损失还申诉不成 07/21 01:48
9F:→ submarine8: 遇到一次就终身难忘,介面设计的再漂亮不稳定都没用 07/21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