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dt492001 (許文)
看板Foreign_Inv
標題[請益] 有關美股JBL
時間Fri Oct 10 22:58:02 2014
因為父親在該公司工作
有所謂 優惠股 (半年內最低價的8折)
目前手上已有600股左右
平均購入價 17 $
剛看了一下股市 跌到18.5 $
本身完全沒有股市概念
想請教如果以當前局勢 該賣嗎?
或是有什麼建議不吝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1.153.32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Foreign_Inv/M.1412953085.A.2B0.html
1F:推 yamitis: 在該公司工作應該多少有點inside information吧 10/10 23:27
2F:→ reflow: 簡單學一些金融技術吧,這年代變成必備了 10/11 00:23
3F:推 ast2: 留著吧 美股長線會漲 我指1,2年 10/11 00:27
4F:推 fischcheng: 這兩天落屎了 10/11 03:40
5F:推 rongwu: 留著吧 美股長線會長 我指一二十年 10/11 20:37
6F:推 bambambam: 600股還好吧...preferred stock 都會配息 10/12 07:49
7F:推 AirLee: 16可史創敗 10/12 11:17
8F:推 yurian: ESPP的話低價就擺著領利息 高一點就出清 或是一購入當下就 10/12 16:44
9F:→ yurian: 賣,畢竟那是薪水買的 然後轉去投資指數ETF 10/12 16:45
10F:→ yurian: 不過擺著 前提是公司穩健 我想在裡面工作的人應該最清楚 10/12 16:45
11F:推 daze: 有個說法是不要買公司的股票,因為會讓你在公司倒掉時受到雙 10/12 23:56
12F:→ daze: 重打擊。 10/12 23:56
13F:→ bambambam: 樓上正解...不過才600股..股價18而已...能幹嘛 10/13 00:56
14F:推 alanyogi: 他是優惠股不是優先股 應該沒有股息才是 10/13 06:42
15F:推 yurian: ESPP買的股票也有股息吧 另外除非公司前景大好 可以擺著 10/17 22:08
16F:→ yurian: 等它漲 不然考量風險分散 不要持有大量較佳 10/17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