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dt492001 (许文)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有关美股JBL
时间Fri Oct 10 22:58:02 2014
因为父亲在该公司工作
有所谓 优惠股 (半年内最低价的8折)
目前手上已有600股左右
平均购入价 17 $
刚看了一下股市 跌到18.5 $
本身完全没有股市概念
想请教如果以当前局势 该卖吗?
或是有什麽建议不吝指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1.153.32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12953085.A.2B0.html
1F:推 yamitis: 在该公司工作应该多少有点inside information吧 10/10 23:27
2F:→ reflow: 简单学一些金融技术吧,这年代变成必备了 10/11 00:23
3F:推 ast2: 留着吧 美股长线会涨 我指1,2年 10/11 00:27
4F:推 fischcheng: 这两天落屎了 10/11 03:40
5F:推 rongwu: 留着吧 美股长线会长 我指一二十年 10/11 20:37
6F:推 bambambam: 600股还好吧...preferred stock 都会配息 10/12 07:49
7F:推 AirLee: 16可史创败 10/12 11:17
8F:推 yurian: ESPP的话低价就摆着领利息 高一点就出清 或是一购入当下就 10/12 16:44
9F:→ yurian: 卖,毕竟那是薪水买的 然後转去投资指数ETF 10/12 16:45
10F:→ yurian: 不过摆着 前提是公司稳健 我想在里面工作的人应该最清楚 10/12 16:45
11F:推 daze: 有个说法是不要买公司的股票,因为会让你在公司倒掉时受到双 10/12 23:56
12F:→ daze: 重打击。 10/12 23:56
13F:→ bambambam: 楼上正解...不过才600股..股价18而已...能干嘛 10/13 00:56
14F:推 alanyogi: 他是优惠股不是优先股 应该没有股息才是 10/13 06:42
15F:推 yurian: ESPP买的股票也有股息吧 另外除非公司前景大好 可以摆着 10/17 22:08
16F:→ yurian: 等它涨 不然考量风险分散 不要持有大量较佳 10/17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