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ssa0924307 (kisskiss)
看板Foreign_Inv
標題美股後續走勢
時間Fri Oct 10 01:02:59 2014
今天跌快300點 好像快崩了! 後續走勢難預測 有人也被這波套牢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70.60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Foreign_Inv/M.1412874182.A.5FB.html
1F:推 krishuang: ETF套牢無所謂啦! 10/10 01:24
2F:→ GGSHICK: 美股要3萬點時,現在價位是套嗎?11年國債違約時套到的, 10/10 01:31
3F:→ GGSHICK: 回頭一看都是低點阿~ 10/10 01:31
4F:→ kissa0924307: 3萬點....現在看似乎有點遙遠啊.... 10/10 01:44
5F:→ reflow: 有生之年搞不好有機會。只要你資金撐得住ˇ 10/10 03:05
6F:推 Hikkiaholic: 08也是低點啊反正過五年又漲回來了 呵呵 10/10 03:52
7F:→ Hikkiaholic: 3萬也不用到"有生之年"那麼久 數字是乘的不是加的 10/10 03:58
8F:→ Hikkiaholic: 15年崩完20應該就快3萬了 10/10 04:01
9F:推 GGSHICK: 如果08買到是民間消費類股etf到現在都漲5倍多了... 10/10 09:02
10F:→ kissa0924307: 之前買的與到這波不知道要套多久.... 10/10 09:15
11F:→ kissa0924307: 國際利空最進不少 超怕崩盤的! 10/10 09:19
12F:推 GGSHICK: 怕崩就賣掉提高持有現金... 10/10 09:20
13F:推 JadziaDax: 升息前都會一直崩阿 10/10 10:39
14F:→ GGSHICK: 也不一定拉,前兩次升息都是拉最後一波到升息前一個月才 10/10 11:31
15F:→ GGSHICK: 才開始崩掉,這次會不會一樣不知道~因為以前沒有QE怪獸阿 10/10 11:33
16F:→ ast2: 當然是使創敗 10/10 20:56
17F:推 jerrychuang: 00年初放出來的資金, 玩到08年才掛, 04年開始升息的 10/10 22:11
18F:推 forent: 剛看了,才發現從9塊剩6塊美元。因為國外信託密碼也忘記, 10/14 07:05
19F:→ forent: 書信往來看也要很久 10/14 07:05
20F:→ forent: 來不及了。不過就這樣吧,還能過活就好 10/14 07:05
21F:→ wario2014: 聽說2015是大漲年,聽說,我是信七成啦,信不信由你 10/16 01:21
22F:推 Hikkiaholic: 現在買的運氣不錯 另一次大崩盤能親眼見證 10/16 01:34
23F:→ Hikkiaholic: 像2008一樣 以後在歷史裡就是2014金融海嘯 10/16 01:35
24F:→ Hikkiaholic: 嚴格說應該是15 到年底頂多再跌個兩千點吧 10/16 01:36
25F:→ Hikkiaholic: 跌破萬點是15的事 10/16 01:37
26F:→ Hikkiaholic: 15年崩完買的會賺翻 10/16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