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ssa0924307 (kisskiss)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美股後续走势
时间Fri Oct 10 01:02:59 2014
今天跌快300点 好像快崩了! 後续走势难预测 有人也被这波套牢吗?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15.70.60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12874182.A.5FB.html
1F:推 krishuang: ETF套牢无所谓啦! 10/10 01:24
2F:→ GGSHICK: 美股要3万点时,现在价位是套吗?11年国债违约时套到的, 10/10 01:31
3F:→ GGSHICK: 回头一看都是低点阿~ 10/10 01:31
4F:→ kissa0924307: 3万点....现在看似乎有点遥远啊.... 10/10 01:44
5F:→ reflow: 有生之年搞不好有机会。只要你资金撑得住ˇ 10/10 03:05
6F:推 Hikkiaholic: 08也是低点啊反正过五年又涨回来了 呵呵 10/10 03:52
7F:→ Hikkiaholic: 3万也不用到"有生之年"那麽久 数字是乘的不是加的 10/10 03:58
8F:→ Hikkiaholic: 15年崩完20应该就快3万了 10/10 04:01
9F:推 GGSHICK: 如果08买到是民间消费类股etf到现在都涨5倍多了... 10/10 09:02
10F:→ kissa0924307: 之前买的与到这波不知道要套多久.... 10/10 09:15
11F:→ kissa0924307: 国际利空最进不少 超怕崩盘的! 10/10 09:19
12F:推 GGSHICK: 怕崩就卖掉提高持有现金... 10/10 09:20
13F:推 JadziaDax: 升息前都会一直崩阿 10/10 10:39
14F:→ GGSHICK: 也不一定拉,前两次升息都是拉最後一波到升息前一个月才 10/10 11:31
15F:→ GGSHICK: 才开始崩掉,这次会不会一样不知道~因为以前没有QE怪兽阿 10/10 11:33
16F:→ ast2: 当然是使创败 10/10 20:56
17F:推 jerrychuang: 00年初放出来的资金, 玩到08年才挂, 04年开始升息的 10/10 22:11
18F:推 forent: 刚看了,才发现从9块剩6块美元。因为国外信托密码也忘记, 10/14 07:05
19F:→ forent: 书信往来看也要很久 10/14 07:05
20F:→ forent: 来不及了。不过就这样吧,还能过活就好 10/14 07:05
21F:→ wario2014: 听说2015是大涨年,听说,我是信七成啦,信不信由你 10/16 01:21
22F:推 Hikkiaholic: 现在买的运气不错 另一次大崩盘能亲眼见证 10/16 01:34
23F:→ Hikkiaholic: 像2008一样 以後在历史里就是2014金融海啸 10/16 01:35
24F:→ Hikkiaholic: 严格说应该是15 到年底顶多再跌个两千点吧 10/16 01:36
25F:→ Hikkiaholic: 跌破万点是15的事 10/16 01:37
26F:→ Hikkiaholic: 15年崩完买的会赚翻 10/16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