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ign_Inv 板


LINE

對複委託有興趣的 我這邊分享一下朋友給的資訊 價格是"談"出來的 不是公定價 富邦證券 港股 0.15%, 最低 25 hkd 美股 0.15%, 最低 18 usd 永豐證券 美股 0.15%, 最低 11.99 usd (需要營業員幫你向總公司申請,寫公文) 我是覺得對於資產"很多"的朋友 會比較適合複委託 另外,其實美國券商要搬錢回台灣目前還有一個方法 匯錢去 TD 做投資(手續費較低), 需要錢時用 ACH 轉(免費)去嘉信,再利用嘉信提供的Visa card在台灣用 ATM 領出錢 - 嘉信無年費 - visa card在台灣ATM提款免手續費 匯率還不錯 請參考http://goo.gl/rmbHX2 - visa card可在各國提款 幾個限制: 1. 每天限額1000鎂 2. 嘉信開戶最低門檻1萬鎂 3. 帳戶內資產最低需有1000鎂 以上為google到的資訊 還請有經驗的朋友不吝分享 有時間再整理比較完整的資訊給大家 ※ 引述《badfood (有隻肥熊真好吃)》之銘言: : 提一些不同的意見 : 1) 美國註冊 ETF 和 台灣販售(多數為盧森堡註冊)基金 : Performance的部分 沒有人能預知單一基金是否能打敗指數 : 年費用率5%的基金 一定輸給指數嗎 未必 : 這部分沒甚麼討論空間 : expense部分 ETF一定比基金低嗎 未必 : ETF有一個大項支出 30%的dividend withhilding tax : 舉一個簡單例子 JNK 年化配息率約6% 30%的稅金就是1.8%的成本 : 加上這1.8%之後 JNK還有絕對低成本的優勢嗎? : 更別提 2008年JNK的配息率是14% : 其他像VWO FXI之類的還有雙重課稅問題 : 向IRS退稅或TD自動退稅我都知道 但IRS和TD從未保證年年退給你 : 2) 交易成本部分 : 美國券商交易成本很低 但台灣業者也不是那麼貴了 最低殺到11.99了 : 把資產擺在美國 很大的困擾是美國遺產稅問題 : 沒有人知道 是明天先來 還是無常先來 : 和遺產稅金比較起來 每票單佣金多個幾塊錢 根本微不足道 : 更別提 板上沒幾個人知道怎麼處理美國遺產程序 : 如果有五百萬鎂遺產在美國 倒也簡單 花錢請律師解決 : 如果是五萬鎂 十萬鎂這種數字 律師請不起 程序一竅不通 那就尷尬了 : 當然 我知道很多人不吃這套 認為哪有這麼倒楣 也準備了很多替代方法 : 但是 能明著來為什麼要暗著來 : 我不是說美國券商不好 只是提一些不同意見 : 大家都是聰明人 很容易找到適合自己的交易方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20.170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Foreign_Inv/M.1412820702.A.EF6.html ※ 編輯: k0783154 (36.231.20.170), 10/09/2014 10:14:31 ※ 編輯: k0783154 (36.231.20.170), 10/09/2014 10:16:01
1F:推 ruve: charles schwab開戶最低改成1萬美了 然後還送你4張支票 10/09 10:16
2F:→ ruve: 要整本的支票也有,不過要自己負擔運費,Fedex專送 10/09 10:18
謝謝告知^^ 目前開戶最低限額已經改成1萬鎂 門檻低很多!!
3F:→ siberia: 那直接在嘉信開呢? 10/09 10:26
4F:推 kishiwada: 去年打聽到的是富邦港股沒有收最低耶? 10/09 10:35
5F:推 Berkshire: 資產累積到一定程度、進出不頻繁,真的可以考慮複委託 10/09 10:44
6F:→ Berkshire: 原po提出來的搬錢方法小金額可行,大金額就沒辦法了 10/09 10:45
7F:→ Berkshire: 要有個十幾二十萬美金,其實也不多,但每天1K是要領多久? 10/09 10:47
8F:→ scyllar: 我嘉信的支票是整本的耶,不過是郵局送的免運費 10/09 11:20
9F:推 balaz: 感謝,嘉信的方法真實用,適合窮人慢慢搬運XD 10/09 12:10
10F:推 iverboy: 我富邦確實就你打的這樣~ 10/09 12:34
11F:推 gourou: 分享永豐,交易金額<4千美/次,年交易<6次。11.99/0.3% 10/09 12:50
12F:推 gourou: 需要營業員寫報告申請…沒有其他條件或門檻~ 10/09 12:55
13F:→ vyvian: 嘉信的支票也可以開給自己,存入台灣的銀行。 10/09 15:38
14F:→ vyvian: 這樣就不受一天1000USD的限制 10/09 15:38
謝謝vyvian提供的資訊,大額的話應該採用這種方法最好! 小額想要領回一點加菜金,就用VISA card就好了。
15F:推 dogz: 1.安排美國旅遊或出差順便開銀行帳戶,證券戶ACH至銀行帳戶 10/09 18:15
16F:→ dogz: 再網銀匯回台灣 10/09 18:16
17F:推 lalaky: 請問gourou大,我的交易頻率跟金額跟你提到的都差不多, 10/09 18:22
18F:→ lalaky: 但是手續費有點差距,請問是那個如何談成的?還是有其他 10/09 18:22
19F:→ lalaky: 資產會比較好談? 10/09 18:22
今天找了一個永豐的營業員詢問gourou大所說的 "無條件門檻 11.99/0.3%" 不過看起來最低只有談到19.98 營業員說是分行主管能接的最大折扣 如果要談更低 要寫報告 就要"提供交易記錄" 會比較好申請到更低的折扣數 可能要請gourou提供營業員的資訊 看有沒有辦法了 ※ 編輯: k0783154 (122.147.15.66), 10/09/2014 18:58:22 ※ 編輯: k0783154 (122.147.15.66), 10/09/2014 19:00:06
20F:推 gourou: Lalaky 我回覆你了噢XD 10/09 20:19
21F:→ lalaky: 感謝gourou大的分享,我看看有沒有辦法談好一點的手續費。 10/09 21:42
22F:推 jacksonx2000: 小額用嘉信讚 上週在7-11測試 匯率同visa 退手續費 10/10 23:26
謝謝分享^^ ※ 編輯: k0783154 (110.29.71.236), 10/11/2014 14:41:1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