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ign_Inv 板


LINE

对复委托有兴趣的 我这边分享一下朋友给的资讯 价格是"谈"出来的 不是公定价 富邦证券 港股 0.15%, 最低 25 hkd 美股 0.15%, 最低 18 usd 永丰证券 美股 0.15%, 最低 11.99 usd (需要营业员帮你向总公司申请,写公文) 我是觉得对於资产"很多"的朋友 会比较适合复委托 另外,其实美国券商要搬钱回台湾目前还有一个方法 汇钱去 TD 做投资(手续费较低), 需要钱时用 ACH 转(免费)去嘉信,再利用嘉信提供的Visa card在台湾用 ATM 领出钱 - 嘉信无年费 - visa card在台湾ATM提款免手续费 汇率还不错 请参考http://goo.gl/rmbHX2 - visa card可在各国提款 几个限制: 1. 每天限额1000镁 2. 嘉信开户最低门槛1万镁 3. 帐户内资产最低需有1000镁 以上为google到的资讯 还请有经验的朋友不吝分享 有时间再整理比较完整的资讯给大家 ※ 引述《badfood (有只肥熊真好吃)》之铭言: : 提一些不同的意见 : 1) 美国注册 ETF 和 台湾贩售(多数为卢森堡注册)基金 : Performance的部分 没有人能预知单一基金是否能打败指数 : 年费用率5%的基金 一定输给指数吗 未必 : 这部分没甚麽讨论空间 : expense部分 ETF一定比基金低吗 未必 : ETF有一个大项支出 30%的dividend withhilding tax : 举一个简单例子 JNK 年化配息率约6% 30%的税金就是1.8%的成本 : 加上这1.8%之後 JNK还有绝对低成本的优势吗? : 更别提 2008年JNK的配息率是14% : 其他像VWO FXI之类的还有双重课税问题 : 向IRS退税或TD自动退税我都知道 但IRS和TD从未保证年年退给你 : 2) 交易成本部分 : 美国券商交易成本很低 但台湾业者也不是那麽贵了 最低杀到11.99了 : 把资产摆在美国 很大的困扰是美国遗产税问题 : 没有人知道 是明天先来 还是无常先来 : 和遗产税金比较起来 每票单佣金多个几块钱 根本微不足道 : 更别提 板上没几个人知道怎麽处理美国遗产程序 : 如果有五百万镁遗产在美国 倒也简单 花钱请律师解决 : 如果是五万镁 十万镁这种数字 律师请不起 程序一窍不通 那就尴尬了 : 当然 我知道很多人不吃这套 认为哪有这麽倒楣 也准备了很多替代方法 : 但是 能明着来为什麽要暗着来 : 我不是说美国券商不好 只是提一些不同意见 : 大家都是聪明人 很容易找到适合自己的交易方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1.20.170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12820702.A.EF6.html ※ 编辑: k0783154 (36.231.20.170), 10/09/2014 10:14:31 ※ 编辑: k0783154 (36.231.20.170), 10/09/2014 10:16:01
1F:推 ruve: charles schwab开户最低改成1万美了 然後还送你4张支票 10/09 10:16
2F:→ ruve: 要整本的支票也有,不过要自己负担运费,Fedex专送 10/09 10:18
谢谢告知^^ 目前开户最低限额已经改成1万镁 门槛低很多!!
3F:→ siberia: 那直接在嘉信开呢? 10/09 10:26
4F:推 kishiwada: 去年打听到的是富邦港股没有收最低耶? 10/09 10:35
5F:推 Berkshire: 资产累积到一定程度、进出不频繁,真的可以考虑复委托 10/09 10:44
6F:→ Berkshire: 原po提出来的搬钱方法小金额可行,大金额就没办法了 10/09 10:45
7F:→ Berkshire: 要有个十几二十万美金,其实也不多,但每天1K是要领多久? 10/09 10:47
8F:→ scyllar: 我嘉信的支票是整本的耶,不过是邮局送的免运费 10/09 11:20
9F:推 balaz: 感谢,嘉信的方法真实用,适合穷人慢慢搬运XD 10/09 12:10
10F:推 iverboy: 我富邦确实就你打的这样~ 10/09 12:34
11F:推 gourou: 分享永丰,交易金额<4千美/次,年交易<6次。11.99/0.3% 10/09 12:50
12F:推 gourou: 需要营业员写报告申请…没有其他条件或门槛~ 10/09 12:55
13F:→ vyvian: 嘉信的支票也可以开给自己,存入台湾的银行。 10/09 15:38
14F:→ vyvian: 这样就不受一天1000USD的限制 10/09 15:38
谢谢vyvian提供的资讯,大额的话应该采用这种方法最好! 小额想要领回一点加菜金,就用VISA card就好了。
15F:推 dogz: 1.安排美国旅游或出差顺便开银行帐户,证券户ACH至银行帐户 10/09 18:15
16F:→ dogz: 再网银汇回台湾 10/09 18:16
17F:推 lalaky: 请问gourou大,我的交易频率跟金额跟你提到的都差不多, 10/09 18:22
18F:→ lalaky: 但是手续费有点差距,请问是那个如何谈成的?还是有其他 10/09 18:22
19F:→ lalaky: 资产会比较好谈? 10/09 18:22
今天找了一个永丰的营业员询问gourou大所说的 "无条件门槛 11.99/0.3%" 不过看起来最低只有谈到19.98 营业员说是分行主管能接的最大折扣 如果要谈更低 要写报告 就要"提供交易记录" 会比较好申请到更低的折扣数 可能要请gourou提供营业员的资讯 看有没有办法了 ※ 编辑: k0783154 (122.147.15.66), 10/09/2014 18:58:22 ※ 编辑: k0783154 (122.147.15.66), 10/09/2014 19:00:06
20F:推 gourou: Lalaky 我回覆你了噢XD 10/09 20:19
21F:→ lalaky: 感谢gourou大的分享,我看看有没有办法谈好一点的手续费。 10/09 21:42
22F:推 jacksonx2000: 小额用嘉信赞 上周在7-11测试 汇率同visa 退手续费 10/10 23:26
谢谢分享^^ ※ 编辑: k0783154 (110.29.71.236), 10/11/2014 14:41:1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