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ringcha ()
看板Foreign_Inv
標題[請益] 如果看空美股股市該怎麼做?
時間Fri Oct 3 16:41:28 2014
請教各位前輩
如果看空美股想要做空的話,該怎麼做比較好呢?
(如果不直接放空股票的話)
本來想買作空型ETF,可是爬文和看了
http://ppt.cc/3r-1 又縮了
(大概意思就是每日作空,長期下來不像想像中會賺,反而會賠)
想請問各位前輩這時候都是怎麼操作的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53.246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Foreign_Inv/M.1412325691.A.2CB.html
1F:推 djo: 就買一倍放空就好啦 10/03 17:12
2F:推 fantasywing: 直接空期貨不好嗎? 10/03 17:34
3F:推 daze: 買out of money put 10/03 17:40
4F:推 petertom: 開margin account short 10/03 17:46
5F:推 s1032kj: 直接空期貨 10/03 17:51
※ 編輯: skyringcha (122.118.53.246), 10/03/2014 18:47:15
6F:→ skyringcha: 可是大人都告訴小朋友期貨很可怕... 10/03 18:49
7F:→ forent: 突然覺得幾倍放空的,應該是給你有段距離判斷而不是讓你 10/03 18:49
8F:→ forent: 爽賺的 10/03 18:50
9F:→ DecaRaBia: 投機要膽 你沒膽就安分一點玩吧 10/03 19:55
10F:推 fantasywing: 你放10萬美元空一口小道或SP這樣也很可怕? 10/03 21:07
11F:→ fantasywing: 如果你要放長期的,反向和槓桿ETF絕不是好標的,只適合 10/03 21:09
12F:→ fantasywing: 不長的時間來操作 10/03 21:09
13F:→ skyringcha: 對阿,所以才來請教大家都怎麼做的,只剩空期貨一途了嗎 10/03 21:32
14F:推 flypenguin: 我是用IB 有提供CFD,槓桿比期貨小,持有成本比 ETF低 10/03 21:38
15F:→ ruve: 放空ETF? 10/03 22:03
16F:→ kosan0112: short SPY or QQQ ETF. 10/03 22:27
17F:→ skyringcha: 謝謝大家,謝謝飛企鵝大,我來研究一下我也是IB 10/03 22:45
19F:推 scyllar: 反向ETF 10/04 07:33
20F:→ reflow: 急跌緩漲嘛,放空要會抓點ˊˋ 10/04 18:16
21F:→ reflow: 長期來說上漲多,雖然我也很喜歡放空,崩盤好爽 10/04 18:17
22F:→ reflow: 放空的話應該是用期貨好,波動率啦。 10/04 18:18
23F:→ GGSHICK: 放空的確賺很快..這一個月光空原油跟小型油氣公司就比上 10/04 18:59
24F:→ GGSHICK: 半年多單賺的多..... 10/04 19:00
25F:→ skyringcha: 樓上大大是放空股票還是期貨? 10/04 22:36
26F:推 AirLee: 被軋 10/07 23:41
27F:→ GGSHICK: 期貨+股票阿? 10/08 18:36
28F:→ GGSHICK: 原油一路吃噴,連帶能源也一路吃噴=.= 10/10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