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ringcha ()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如果看空美股股市该怎麽做?
时间Fri Oct 3 16:41:28 2014
请教各位前辈
如果看空美股想要做空的话,该怎麽做比较好呢?
(如果不直接放空股票的话)
本来想买作空型ETF,可是爬文和看了
http://ppt.cc/3r-1 又缩了
(大概意思就是每日作空,长期下来不像想像中会赚,反而会赔)
想请问各位前辈这时候都是怎麽操作的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2.118.53.246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12325691.A.2CB.html
1F:推 djo: 就买一倍放空就好啦 10/03 17:12
2F:推 fantasywing: 直接空期货不好吗? 10/03 17:34
3F:推 daze: 买out of money put 10/03 17:40
4F:推 petertom: 开margin account short 10/03 17:46
5F:推 s1032kj: 直接空期货 10/03 17:51
※ 编辑: skyringcha (122.118.53.246), 10/03/2014 18:47:15
6F:→ skyringcha: 可是大人都告诉小朋友期货很可怕... 10/03 18:49
7F:→ forent: 突然觉得几倍放空的,应该是给你有段距离判断而不是让你 10/03 18:49
8F:→ forent: 爽赚的 10/03 18:50
9F:→ DecaRaBia: 投机要胆 你没胆就安分一点玩吧 10/03 19:55
10F:推 fantasywing: 你放10万美元空一口小道或SP这样也很可怕? 10/03 21:07
11F:→ fantasywing: 如果你要放长期的,反向和杠杆ETF绝不是好标的,只适合 10/03 21:09
12F:→ fantasywing: 不长的时间来操作 10/03 21:09
13F:→ skyringcha: 对阿,所以才来请教大家都怎麽做的,只剩空期货一途了吗 10/03 21:32
14F:推 flypenguin: 我是用IB 有提供CFD,杠杆比期货小,持有成本比 ETF低 10/03 21:38
15F:→ ruve: 放空ETF? 10/03 22:03
16F:→ kosan0112: short SPY or QQQ ETF. 10/03 22:27
17F:→ skyringcha: 谢谢大家,谢谢飞企鹅大,我来研究一下我也是IB 10/03 22:45
19F:推 scyllar: 反向ETF 10/04 07:33
20F:→ reflow: 急跌缓涨嘛,放空要会抓点ˊˋ 10/04 18:16
21F:→ reflow: 长期来说上涨多,虽然我也很喜欢放空,崩盘好爽 10/04 18:17
22F:→ reflow: 放空的话应该是用期货好,波动率啦。 10/04 18:18
23F:→ GGSHICK: 放空的确赚很快..这一个月光空原油跟小型油气公司就比上 10/04 18:59
24F:→ GGSHICK: 半年多单赚的多..... 10/04 19:00
25F:→ skyringcha: 楼上大大是放空股票还是期货? 10/04 22:36
26F:推 AirLee: 被轧 10/07 23:41
27F:→ GGSHICK: 期货+股票阿? 10/08 18:36
28F:→ GGSHICK: 原油一路吃喷,连带能源也一路吃喷=.= 10/10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