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tustee8 (我是大呆瓜)
看板ForeignEX
標題[舉手] 請問一下各位交易的點差是多少?
時間Tue Jan 13 20:01:51 2015
各位好~~
我是用XM
澳幣點差是2.4大點
紐幣點差是2.8大點
歐元點差是1.8大點
這樣算點差賺很兇的公司嗎?
有沒有更低點差的公司啊?可以偷偷告訴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71.19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ForeignEX/M.1421150513.A.207.html
1F:→ flypenguin: 問你的坳單爸啊… 01/13 20:36
她的要五大點= =更多
※ 編輯: ntustee8 (36.227.171.194), 01/13/2015 20:57:49
2F:→ ting2498: 要看欸,點差小不代表好用,說不定很會卡油更虧 01/13 22:14
3F:→ ProjectDK: 隔夜利息也滿重要 01/13 23:04
4F:→ ProjectDK: ib隔夜好貴 不適合小戶 01/13 23:05
5F:→ oliveya: 這不是做久了自己就知道了嗎?=-= 01/13 23:25
6F:→ oliveya: 福匯點差更大 但是如果抓準下單時間 實在沒差吧 01/13 23:26
7F:→ oliveya: XAU/USD 點差就蠻大的 但抓準時機賺到就真的沒差... 01/13 23:27
8F:推 Sunal: 來算一下 現在歐元一天頂多一百點走勢 而點差就要近2點... 01/14 00:17
9F:→ flypenguin: IB 外匯保證金還有手續費下限 2 USD XD 01/14 00:56
10F:→ flypenguin: 好處是能跟期貨搭配,我是期貨放長單,保證金當沖 01/14 00:56